林峯新女曝光 身材火辣 甜蜜同遊海洋公園 真係咁鍾情國貨?

流行娛樂

廣告

傳出與吳千語分手有2個多月的林峯,最近有網民影到他與父母及一名女友人結伴去海洋公園玩,有網民懷疑這名女伴就是林峯新女友,所以極速起底,發現是內地一名車模叫張馨月,有傳是父母安排兩人相睇,希望林峯可以盡快找到真愛啦!

撰文:C Lam@Central │圖片來源:微博、東星娛樂、Instagram

林峯新女曝光 身材火辣 甜蜜同遊海洋公園

林峯在年頭傳出與吳千語分手的消息不久後,很多人都為林峯感到開心,終於擺脫千語BB降,但情傷還需醫,日前就有人影到林峯帶著父母及一位女友人去海洋公園happy,該位女伴還立即被神通廣大的網民起底。

這位同行的女伴原來是一名內地車模,名叫張馨月,芳齡28歲,高173cm,從外表看的確同千語有幾分相似,而且千語叫Karena,張馨月叫Carina,難道林峯對這個英文發音的女人特別鍾情?

張馨月同林峯的前前任女友潘霜霜有個很大的共通點,兩人的身材都十分火辣,而且毫不吝嗇地大show索爆身材,看來林峯對於內地女模情有獨鍾,新一代的峯女郎有接班人了。

2001年被雜誌刊登與內地網紅潘霜霜的情慾照而令戀情浮出水面,但分手後潘霜霜話只要一聽到林峯的歌就會情緒失控,看來她對林峯的確是愛到瘋狂。

林峯曾講足7次「好愛」的前度女友吳千語在2018年傳出分手,轉投他人懷抱,與28歲百億富三代搭上。吳千語是林峯少有正面承認的女友,不過廣大的網民就對這個消息拍爛手掌,比千語BB找到個筍盤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