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棟回應回巢TVB一事:有叫我返去演出!無綫再肉緊出聲明

流行娛樂

廣告

無綫近期不斷傳出高層大變動,一度傳出公司主席徐濤和總經理曾志偉齊齊離開無綫,又傳出金像影帝林家棟時隔22年回巢,竟連資深傳媒人郭志仁都爆料話99%!林家棟昨晚(19日)出席電影《第八個嫌疑人》首映禮分,親身回應回巢一事!
林家棟 回巢
(圖片來源:黑社會2)

林家棟:有叫我返去演出

問到TVB有否聯絡他,林家棟接示有叫我返去演出,「遲啲傳我做特首啦!係就係,唔係就唔係」家棟又叫大家唔好當真。」至於會否出任高層?林家棟指目前呢沒有收過任何嘢,笑指「只收到風,出面吹過吓啦!」

林家棟亦補充,除了電視台,自己喜歡做這一行,都會同電影公司合作,因此不排除有這個可能性的,最緊要是自己有沒有發揮機會。

林家棟 回巢 林家棟 好多網民宜家見到林家棟依然諗起當年《茶是故鄉濃》
好多網民宜家見到林家棟依然諗起當年《茶是故鄉濃》(圖片來源:《茶是故鄉濃》劇照)

TVB肉緊出聲明:管理團隊並無任何變動

TVB對於被指人事變動傳聞非常肉緊,昨天(19日)又出聲明, 指董事局確認管理團隊並無任何變動。公告內容如下︰

本公告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本公司」或「無綫電視」)自願發出,以澄清近期市場對於本公司管理層變動毫無根據的傳聞。
本公司董事局(「董事局」)確認,本公司的管理團隊並未有任何變動,現任管理團隊一直都得到董事局的全力支持。
董事局注意到,在現任管理團隊的領導下,

無綫電視的香港廣告業務持續復甦,收入和廣告客戶數量均有所增加。

無綫電視在中國大陸擴大了業務版圖。

無綫電視的財務表現正在改善。

無綫電視在電視收視率上保持著最大的市場份額,並是香港最具影響力的媒體。
管理團隊將繼續應對不斷變化的媒體環境,繼續推動企業發展。他們以他們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帶領本公司不斷前進,確保觀眾享受到由我們提供的高質量節目。

資深傳媒人郭志仁:都99.9%肯定

早前有資資深傳媒人郭志仁喺社交平台大爆TVB變動講出5大點:

1. 曾志偉應該會休息吓,聽聞佢之前都有同人講,做完港姐都想唞吓。

2. 之前有傳林家棟會返去幫手,都99.9%肯定。

3. 資深傳媒人關偉好大機會睇新聞資訊。

4. 邵氏會有人主持大局。

5. 會分番幾位總經理。

TVB急否認:感匪夷所思

對於有關傳聞,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早前(12日)發聲明回應,該聲明全文如下:

「本台對於郭志仁先生在完全沒有事實根據的情況下,對一家上市公司的管理層狀況進行公開揣測及確定,本台感到匪夷所思並深感遺憾。身為一位資深的傳媒人,理應堅守真實、客觀和公正的原則,然而郭先生卻選擇以不專業的方式散播尚未證實的謠言。對此,本台表達強烈的譴責,並將嚴肅追究其相關責任。」

林家棟 回巢 郭志仁於11日再次回應TVB,不過爆料post已刪
郭志仁於11日再次回應TVB,不過爆料post已刪(圖片來源:fb@郭志仁)

傳林家棟將事隔22年重返TVB空降製作部

近日有傳無綫藝員訓練班出身的金像獎影帝林家棟,即將時隔22年重返TVB主管製作部,並會主力製作有香港特色的電視劇集。有指林家棟現正已經不斷招兵買馬,除了知名監製之外,對林家棟讚不絕口的《梅艷芳》王丹妮都有機會成為林家棟的招手對象。

林家棟 回巢 林家棟 曾志偉 林家棟 tvb 林家棟 有傳林家棟將事隔22年重返TVB。
有傳林家棟將事隔22年重返TVB。(圖片來源:微博@林家棟)
林家棟 回巢 林家棟 曾志偉 林家棟 tvb 林家棟 對林家棟讚不絕口的王丹妮有可能成為林家棟的招手對象之一。
對林家棟讚不絕口的王丹妮有可能成為林家棟的招手對象之一。(圖片來源:IG@l_for_louise)

無綫為穩定軍心 再內部發出通知

無綫為穩定軍心,昨日(13日)董事局發出內部公告,表示現任管理團隊獲董事局全力支持,未有任何變動。4名高層包括行政主席許濤、總經理(節目內容營運)曾志偉、助理總經理(戲劇製作)曾勵珍及助理總經理(新聞及資訊)袁志偉亦分別發出內部通告,許濤斥傳聞及報道全屬無稽之談,有人故意製造「假新聞」引起混亂,每個成員要以保衛家園的態度維護公司的聲譽。曾志偉指造謠的人不斷提升謠言的「創新」程度,比《獎門人》遊戲節目更有新意。曾志偉也在信中寫道:「一直對無聊炒作視若無睹」

傳回巢並非曾志偉意思 高層回應不同調

雖然林家棟和無線總經理曾志偉交情深厚,早年二人齊齊擔任演藝人協會正、副會長,在2017年又齊齊獲得金像獎影帝和「最佳男配角」,林家棟更在後台強咀曾志偉報恩。不過有傳今次林家棟今次回巢為投資方主意,並非受曾志偉邀請。至於高層方面,有傳媒指早前復出重任無綫高層的何定鈞證實林家棟的確即將重返無綫,但另一高層企業傳訊部總監黃德慧就指未有聽聞傳言。

林家棟 回巢 林家棟 曾志偉 林家棟 tvb 曾志偉 曾志偉空降成為無綫高層後,曾志偉一直努力爭取表現,一年一度的台慶頒獎禮亦碌盡人情牌搞到星光熠熠,恍如置身電影頒獎禮。
雖然曾志偉同林家棟老友鬼鬼,但有指今次邀請為投資方決定,與志偉無關。(圖片來源:TVB)

汪明荃:唔知道佢有邊方面嘅長處

汪明荃昨日(11日)現身科學園出席活動,被問大台變動傳聞,汪明荃表示未有官方公布,所以不會信。至於林家棟回巢是否好事,汪明荃稱「唔知道佢(林家棟)有邊方面嘅長處」,因此很難評論。

另一方面,陳百祥(叻哥)今日(12日)出席活動時,被問有傳林家棟頂替好友曾志偉,叻哥表示無看報紙,不作答有關事件。至於係咪唔敢曾志偉,叻哥則指「無謂問啦」。

網民大表可惜:咁難得洗甩陣電視味

難得金像影帝林家棟回巢統領無綫劇集製作部,網民卻表示感到可惜。不少網民都認為林家棟自從離巢後一直用心洗甩「電視味」,宜家難得洗得七七八八卻決定回巢;同時亦有不少網民懷疑消息真偽,認為林家棟會回巢的機率不高:「洗甩陣電視味就唔好返去啦」、「林家棟肯返去至奇」、「TVB出手咁低!我不太信林家棟會返大台!以佢今時今日地位,又做埋影帝,無理由肯返,比我就唔返!」等。

林家棟 回巢 林家棟 曾志偉 林家棟 tvb 林家棟 林家棟離巢多年終於撇甩陣「大台味」,卻又重返TVB,令網民都表示好可惜。
林家棟離巢多年終於撇甩陣「大台味」,卻又重返TVB,令網民都表示好可惜。(圖片來源:微博@林家棟)

TVB否認林家棟將加入TVB

消息越傳越盛,今日(8日)TVB企業傳訊部回應傳媒否認林家棟加入TVB製作部擔任要職一事,行政主席許濤亦不認識何定鈞,並且未曾與對方接觸過。回應全文如下:

近日有消息指影帝及專業影視製作人林家棟先生加入無綫電視擔任製作部要職,公司對有關傳言未有所聞;本公司行政主席許濤先生較早前在記者會上已回應傳媒,表示並不認識何定鈞先生,亦未曾與對方接觸過。

2023年10月8日

林家棟 回巢 林家棟 tvb 林家棟 曾志偉 行政主席許濤今日24日)在將軍澳電視城開記者會。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關鍵詞
林家棟tvb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TVB、黑社會2、《茶是故鄉濃》劇照、微博@林家棟、IG@l_for_lou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