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成功!4點看林宥嘉、丁文琪甜蜜之戀

流行娛樂

廣告

近來娛樂圈喜訊1件接1件,日前先有周柏豪與拍拖8年的女友秘婚,昨晚林宥嘉又有喜訊傳出!

已與丁文琪交往2年多的林宥嘉,昨晚先在fb上打千字文指希望將女友「定下來」,隨後再上載2人相擁、「她說好」的相片,告訴全世界求婚成功。

text-bo photo-網上圖片

林宥嘉結婚了 新娘不是G.E.M

大家可能不知道林宥嘉現任女友丁文琪是誰,但相信大家都知道他的前任女友便是宇宙G.E.M。想當年Yoga跟G.E.M同樣拍拖了2年多的時間,可惜最後2人還是分手收場。

於2012年的金曲獎上,Yoga跟G.E.M高調地拖手行紅地毯,讓外界以為2人正穩定地交往。但後來G.E.M因「我是歌手」而走紅,2人的感情開始出現裂縫,最後走上分手之路。

今年10月G.E.M參與內地綜藝節目《今夜百樂門》,曾被問到男朋友是不是一定比她紅,沒想到她竟回答:「不用比我紅,比我前男友紅就好了。」網民立刻指她口不擇言,更指她借Yoga來宣傳自己。

 

4點看林宥嘉、丁文琪甜蜜之戀

林宥嘉微博上認愛

與G.E.M分手後,林宥嘉在2014年4月公開對丁文琪認愛。當時丁文琪被拍到與林宥嘉約會,其後便被冠上「第三者」的稱號,林宥嘉過不久便出來澄清保護丁文琪。一開始林宥嘉一直稱她為丁文琪小姐,當《口的形狀》演唱會結束後,Yoga已改口稱她為Kiki,默認2人的關係。

公開放閃

戀情公開後,2人毫不避諱,更經常在facebook上公開放閃。雖然2人並不常公開他們的合照,但單憑他們的互動已能感覺到2人的甜蜜。

丁文琪在放閃的同時,也不忘幫男友宣傳新歌,難怪她會如此深得林宥嘉的歡心。

林宥嘉更曾在丁文琪的生日時,親自作曲給她作生日禮物,甜蜜得令旁人羨慕不已!

認定彼此

即使之前林宥嘉入伍也好,他也會隔空向丁文琪示愛。他曾經打過一段甜蜜的說話,指丁文琪是最有資格擁有單純快樂的人,當時的林宥嘉早已認定丁文琪是他的妻子。

他們2人並不是單單在自己的facebook上放閃,還會透過互動去告訴全世界2人有多幸福,有時候看到他們互嗆大家真的會由心笑出來!

甜蜜求婚

經過2年多的時間,林宥嘉選擇了在昨晚(11/29)向丁文琪求婚。Yoga先在facebook上打了一大段文字,「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來。再也捨不得你的人生繼續浪費在沒瘨規劃的時光流逝,我必須帶領我們,讓我們的畫面明確。」這段告白相當man,相信每個女生聽到都會想嫁給他!

大約過了1小時,林宥嘉再在facebook上公布好消息,據消息指他們將會於明年登記結婚,希望2人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