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女郎」林允修身後弗爆再拍內衣廣告 厚背消失一雪前恥

流行娛樂

廣告

林允當年被周星馳選中出演電影《美人魚》的「星女郎」後人氣高企,但在兩年前與多位國際超模接拍的一個內衣廣告,因為一個背面鏡頭慘現厚背,被指圓碌碌唔夠fit。事隔兩年林允再接受挑戰,今次不容有失奮力修身,結果令網友眼前一亮,大讚弗爆!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廣告影片截圖、林允微博照片、東方新地圖片 |編輯:Bonita|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林允
白色喱士內衣配白色西裝,林允仙氣十足。
林允
林允弗到漏身材表露無遺,她希望自己的形象跟廣告一樣百變:「作為演員會嘗試不同的角色,在自己的空間裏,我都喜歡百變多面,釋放少女心又或者去展現成熟性感,都可以是我的形象,喜歡打破常規,勇敢的做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

林允身材大平反

曾被狠批背脊好厚肉的「星女郎」林允,事隔兩年再接拍內衣廣告,上圍豐滿、腰肢纖幼,弗爆身形獲網友激讚,成功為自己的身材大平反。

林允
林允另一個牛仔裝造型一樣型格十足。
林允
拍攝這輯廣告前,林允進行了一連串修身計劃。

林允廣告寵兒

25歲的周星馳愛將林允,近年於內地娛樂圈紅透半邊天,早年更曾打入福布斯中國30歲以下精英榜,並一直是廣告商的寵兒。早前她接拍內地大型內衣廣告,以多個造型示人,包括甜美及中性型格等,其中一襲白色喱士胸圍配西裝外套,又型又性感,令其均勻身形盡現。

林允
25歲的林允出道五年人氣不斷,她可愛動人的一面,更被網民稱為「當紅小仙女」。
林允
林允在國內人氣高企。

林允地獄式踢走肉肉

據知,林允為了今次的內衣廣告拍攝,事前準備充足,進行了一連串修身行動,將早年極速於數個月內踢走16磅肥肉的方法重啟,只吃阿膠糕、大棗茶及烚菜等,並且做大量運動。此外,林允於拍攝前幾日竟然只吃3塊餅乾充飢,身形才能達至完美效果。

林允
愛吃的林允為修身要忍口。
林允
為了保持美好身材,林允近月食得好清,與火鍋講BYE BYE。

林允為一雪前恥努力

林允如此拼博,除了希望以最佳狀態示人外,原來亦想為自己大平反,因為兩年前一個國際內衣品牌廣告,當時她與一眾國際超模包括娜奧美金寶(Naomi Campbell)、Bella Hadid等分別演繹火辣內衣,結果一個背面鏡頭,突顯其身形圓碌碌,厚背被抨擊,當時林允感到很失落,不過一向正能量的她,樂意接受批評,並且積極修身,踢走Baby Fat。

林允
林允兩年前拍的國際內衣品牌廣告,該品牌曾在微博正式宣布林允成為亞太區品牌代言人,除了上載了林允身穿內衣的照片外,並有官方的廣告影片。
林允
不少網民看完廣告影片後都表示,林允在影片中的的身材與經過修飾的廣告照片相差太遠,一個影住林允背脊的鏡頭更令她受盡抨擊。
林允
林允因2016年出演周星馳電影《美人魚》,擔任女主角珊珊一角而一炮而紅。
林允
當年林允在美人魚選拔中脫穎而出,擁有青春本錢的她被指前途無限。
林允
林允受星爺力捧,她主演的電影《美人魚2》已經拍攝完,由於周星馳慢工出細貨,至今仍在雕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