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列十大條件請秘書!網民:真係好苛刻!林作反辯:已有兩人應徵

流行娛樂

廣告

10A港姐麥明詩前男友林作又成功吸引到媒體注意。自今年年頭「林鐘大戰」之後,近日招聘秘書有引起網民關注。佢喺Facebook出文列出「十大條件」,直言「十分苛刻」。應徵佢秘書要「早已傾慕」自己,仲要秘書「隨傳隨到」等。網民就笑要仰慕林作的確苛刻。

撰文:Andy|圖片:林作IG、林作Facebook|編輯:海月

林作請秘書十大條件

10A港姐麥明詩前男友林作又成功吸引到媒體注意。自今年年頭「林鐘大戰」之後,近日招聘秘書有引起網民關注。佢喺Facebook出文列出「十大條件」,直言「十分苛刻」。應徵佢秘書要「早已傾慕」自己,仲要秘書「隨傳隨到」等。下面詳列10大條件:

 

  1. 你要真心欣賞林作。不能是繼拳賽記者會後才開始,必須是早已傾慕。我很注重忠誠度。沒有忠誠度,不請。
  1. 要有從事保險經驗。本人不能重新培訓一個新人,沒有這個時間,業務繁重,而本人將會是打破本公司紀錄兩年間成為總監的第一人,聘請的秘書會是總監級秘書。處理文書能力必須一流。
  1. 年紀並無限制,但確實不能太年輕,否則難以管理 #林作保險 幾十人團隊。
  1. 需要有良好英語溝通能力,主要是寫,因為本人私底下基本上用英文。
  1. 需要沈實型,工作時間必須在,能夠做到隨傳隨到,主要是電話上溝通。要有交帶,做事有條理,真正像個秘書。我需要 WhatsApp 上是個喜歡回覆人,多嘢講的人,不能沈默寡言。但不能煩。You must know your place.
  1. 公私分明,不搞派系,不搞小圈子,有禮貌,對人尊重,做人嚴謹。
  1. 有拍片及運用 Social Media 能力。因為本人完全靠呢味為生。
    林作請人列十大條件 林作稱已有兩人應徵
  2. 本人聘請的是 executive assistant, 需要幫助埋本人其他方面的工作,例如本人可能會參與節目拍攝方面需要的支援。
  1. 本人期盼的是長期的合作,我們會親密無間。如果你不是打算建立長遠事業,非誠勿擾。
  1. 鑒於本人目前團隊仍未達到總監級人數,目前開始的人工不會太高,但承諾在一年後本人升值後商討合理價格。我們是細價股,但可能是全港最激動人心的團隊。

 

網民恥笑 林作自稱已經有兩人應徵

網民就笑要仰慕林作的確苛刻,不過林作就自稱已經有兩位人士應徵秘書一職,林作更稱希望有多半打人前去應徵做佢秘書。

林作請人列十大條件 林作稱已有兩人應徵
林作就自稱已經有兩位人士應徵秘書一職
林作請人列十大條件 林作稱已有兩人應徵
更稱希望有多半打人前去應徵做佢秘書。

關鍵詞
林作17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