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作富豪老母 飛撲哈爾濱買Hermès激罕手袋

流行娛樂

廣告

有錢闊太至愛手袋,相信極具代表性的Hermès大家都會認同,廿幾年來一直被視為頂級手袋,仲係身份象徵,價格由幾萬到百萬不等,最重要係難買,有錢配貨都未必一定買到心頭好!林作昨日就在社交平台出po,踢爆富貴阿媽王莉妮為了買Hermès而急飛哈爾濱,仲入手了數個貴價激罕Hermès!

沾手賣手袋 一石二鳥

做過律師、做過補習名師、半途出家做過藝人又管理過娛樂公司,林作近年轉行賣保險仲做到top sales!其實他仲有賣手袋,他在賣手袋的網站介紹寫上:「林作站,是近年不斷湧現的二手名牌手袋及服飾網上平台裡面,最振奮人心的一個。破天荒地,它完全是以一位真實名人姓名命名的。以林作名字命名,除了因為是他創始之外,就是因為林作站代表的,是他的價值觀 – 真、簡單、直接、均真。林作站上的手袋及服飾,源於林作媽媽和周邊朋友們的二手物品。慢慢地,我們建立了一大群忠實粉絲,無論是買家還是賣家。」他仲強調「希望林作站會成為香港最新最大的二手名牌手袋及服飾網上平台,成為下一個米蘭站。不,是超越米蘭站,成為獨一無二的大台。」由於「林作站」sell保證,如果對貨品有任何不滿意,林作會親自解答疑難,所以據聞都搞得有聲有色,賺咗唔少!

林作 林作在三年前已開設「林作站」賣二手名牌,主力集中富豪老母、老母闊太朋友、同事朋友等的名牌以轉售獲利。
林作在三年前已開設「林作站」賣二手名牌,主力集中富豪老母、老母闊太朋友、同事朋友等的名牌以轉售獲利。(圖片來源:jolam@ig)
林作 「林作站」的名牌包羅萬有,手袋、衫、飾品乜都有,價錢合理,而且林作sell有保證,有咩隨時可以找佢晦氣!
「林作站」的名牌包羅萬有,手袋、衫、飾品乜都有,價錢合理,而且林作sell有保證,有咩隨時可以找佢晦氣!(圖片來源:jolam@ig)
林作 林作母一向討厭阿仔女友裕美,母子曾為此鬧不和,但近期已重修舊好。
林作母一向討厭阿仔女友裕美,母子曾為此鬧不和,但近期已重修舊好。(圖片來源:jolam@ig)
林作 林作曾在父親節豪買八個Hermés手袋氹阿媽。
林作曾在父親節豪買八個Hermés手袋氹阿媽。(圖片來源:林作@weibo)

踢爆阿媽撲哈爾濱買袋

林作昨日(4日)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系列老母照,寫道:「我老母今日衝咗上去哈爾濱為咗去當地愛馬仕攞兩隻袋…. 盛惠50萬人民幣」,照片所見林母此行的戰利品分別係一個Hermès Bolide及鱷魚皮奶油白金扣Birkin,合共50萬人仔,之後林作又再分享阿媽的戰利品,仲叫大家估吓幾錢,手袋拍攝場地背景似為一家豪宅內,環境濶敝,另一張則在窗邊拍攝,似是家居景,未知是否林作母在當地的豪宅。而林作母晒的Hermès Faubourg Birkin,極度罕有,四款都只能由Hermès VIP入手,大額配貨都未必成事。系列設計構思來至巴黎總店的櫥窗,手袋以多種不同皮革製成,而前冚、手挽及皮帶部分則用上鱷魚皮,Faubourg Birkin共有Day、Night、Midnight及Neige Snow以代表啡藍黑白四色系列,去年在蘇富比拍賣會上,Day Faubourg Birkin及Night Faubourg Birkin分叩以18及16萬美元售出,而Snow Faubourg 則以40萬美元成交!

林作 林作母到哈爾濱買袋,似乎好疏乎仲去salon整頭。
林作母到哈爾濱買袋,似乎好疏乎仲去salon整頭。(圖片來源:林作@weibo)
林作 拎Hermès去買Hermès,富太象徵。
拎Hermès去買Hermès,富太象徵。(圖片來源:jolam@ig)
林作 在豪宅大廳與激罕的Faubourg Birkin合影。
在豪宅大廳與激罕的Faubourg Birkin合影。(圖片來源:jolam@ig)
林作 Birkin faubourg midnight炒價200萬港元。
Birkin faubourg midnight炒價200萬港元。(圖片來源:jolam@ig)
林作 鱷魚皮奶油白金扣Birkin
鱷魚皮奶油白金扣Birkin(圖片來源:jolam@ig)
林作 Hermès Bolide標榜為品牌1923年的「世界上第一個拉鏈袋」,極具代表性。
Hermès Bolide標榜為品牌1923年的「世界上第一個拉鏈袋」,極具代表性。(圖片來源:jolam@ig)

圖片來源:林作@weibo,jolam@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