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娘娘」杜小喬遭歲月摧殘變中女 網民反駁:都係咁靚!

流行娛樂

廣告

初期與YouTuber熊仔頭合作拍片的杜小喬(現名:杜以辰),以往在YouTube影片中扮演「娘娘」一角十分入屋,其後亦參與過劇仔以及電視節目的拍攝,而近年更以音樂劇方向出發。

「元祖娘娘」杜小喬遭歲月摧殘 網民反駁:都係咁靚!

「元祖娘娘」杜小喬(現名:杜以辰)曾與知名YouTuber熊仔頭合作拍片,知名「娘娘」以及「典型港女」形象相當入屋,並且當時亦被網民封為「女神」,被網民捧上天,更是要求對方要出現在熊仔頭的每一條片中。而當時外界亦盛傳杜小喬曾與熊仔頭拍拖,不過兩人均沒有承認。

杜小喬
(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杜小喬
(圖片來源:YouTube@FHProductionHK)

低潮期患紅斑狼瘡

之後杜小喬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再出現在熊仔頭的頻道中,自揭原來患上紅斑狼瘡症,走過一段低谷期。不過之後她都克服疾病,並再次走到螢幕前,並開始專注向娛樂圈發展。

杜小喬
(圖片來源:IG@tosiukiu)
杜小喬
(圖片來源:IG@tosiukiu)

步入中女Mode開始變殘!?

不過今年已經32歲的杜小喬,已經開始慢慢被歲月摧殘,並開始踏入中女階段。有網民直指她「冇見一排劣成咁」,當中指杜小喬雀斑、細紋、眼袋都浮現,就連五官都比以前出事,眼睛位置出現下垂,形容她為「生完仔唔care 外表嘅師奶咁」。

網民唔同意:咁L正仲想點?

不過都有網民持相反意見,認為杜小喬依然仲係唔錯,直言「咁L正仲想點?」、「咁都叫劣?」、「可愛!我鐘意」,亦有網民就認為只是因為正常老化,並沒有咁誇張,又指其素顏影相當然係有少少輸蝕,但都靚過好多女明星!

圖片來源: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