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反擊5大傳聞 名下7層物業去向!未婚妻Chris有學識又有家底?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73歲的李龍基自爆出與細36歲的女友王青霞(Chris Wong)要拉埋天窗後,外界傳出不少傳聞,又話李龍基將7層物業轉名未婚妻,搞到傳出Chris遭壯漢當街襲擊喝罵的事,令李龍基非常心痛,決定現身開腔澄清所有傳聞!

李龍基未婚妻慘遭壯漢當街襲擊喝罵

早前有報道指李龍基未婚妻Chris在撘小巴時,遇到壯漢當街喝罵:「賤人!嘔返基哥嗰7層樓出嚟!」,之後更被壯漢一腳踩在小腿上,令Chris當場跌親,弄傷臉部、膊頭、腰、腳等全身多處。李龍基得悉未婚妻被壯漢當街襲擊喝罵後,即刻不讓Chris一個人外出,並叫Chris出街都要撘的士,認真愛妻。

李龍基 Chris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73歲李龍基娶37歲女友被爆再婚延期
73歲李龍基和37歲女友一直愛得轟烈。(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Chris 李龍基 早前Chris慘遭壯漢當街襲擊喝罵,弄傷全身多處,認真可憐。
早前Chris慘遭壯漢當街襲擊喝罵,弄傷全身多處,認真可憐。(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現身反擊網民5大傳聞

眼看事態欲趨嚴重,李龍基現身開腔澄清網民的5大傳聞,力證外界傳聞不實!

首先,李龍基表示並沒有將名下7個物業轉名給Chris,反而將所有樓和車位過戶前妻。李龍基指有可能是因為早期的訪問,令人產生誤會,起初亦沒有打算澄清傳聞,但見Chris被打,所以才再三澄清Chris並沒有呃自己身家。

第二,外界曾經傳出Chris為東莞「坐枱」小姐,李龍基就表示Chris從10歲開始已經去美國讀書,家境富裕,從小就學琴、畫畫和寫書法。Chris父親在內地有一家大型工廠,Chris個人名下亦有兩層樓,分別為1,800呎和1,500呎的豪宅,根本無需要「坐枱」賺錢。

第三,曾經有網民指Chris上傳到社交平台的畫作均為電腦代筆,但Chris就表示每幅作品都至少用3星期去畫,絕對不會是電腦代筆。李龍基更直指覺得很心酸,不解為何香港還有如此多睇低人的人。

第四,曾經有報道指李龍基子女向傳媒透露,指Chris騙光李龍基的財產。李龍基就激動澄清指外界從沒見過自己子女;未婚妻與自己子女,甚至孫兒都相處得非常好,李龍基子女有時候甚至會發短信感激Chris照顧父親。

最後,Chris表示從未打算悔婚。雖然二人的確本身打算2023年年底舉辦婚禮,但因為Chris公公過身,所以100日內不能舉辦喜事,才會逼不得已地將婚禮延期。

李龍基 Chris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過婚事會延遲2個月。
李龍基日前接受訪問,反擊網民5大傳聞。(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未婚妻堅持冇騙財 大曬雄厚家底

除此之外,Chris亦多次堅持自己冇騙財。Chris指自己家底富裕,從小就學習琴棋書畫,長大後又在常春藤大學畢業,閒時更修讀飛機駕駛及直升機課程,光看學費就已經超過40萬美金,根本不需要騙財。

李龍基 Chris指光是學費、修讀飛機駕駛及直升機課程的學費,就已經高達40萬美金。
Chris指光是學費、修讀飛機駕駛及直升機課程的學費,就已經高達40萬美金。(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 Chris表示自己家底富裕,根本唔需要騙財。
Chris表示自己家底富裕,根本唔需要騙財。(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公開二人愛情故事 離婚前已有愛意

李龍基和Chris在訪問中亦有公開二人的愛情故事,李龍基指二人在2011年地鐵擦肩而過,當時李龍基對Chris一見鐘情,最後更互相交換了聯絡方式,但因為李龍基當時已婚,所以沒有繼續發展。直到2018年,李龍基到美國登台,重遇到美國工作的Chris,二人愛火重燃,李龍基就選擇與前妻離婚,與Chris繼續發展。李龍基表示因為與前妻的婚姻未算幸福愉快,所以當前妻得悉自己出軌亦沒有太大反應。

李龍基 Chris 李龍基 二人早在2011年相遇,然後在2018年決定排除萬難在一起。
二人早在2011年相遇,然後在2018年決定排除萬難在一起。(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IG@chrisart1017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