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繼續出騷仲識幽默搞氣氛 音樂會加場加價 甄妮:質疑基哥操弄媒體

流行娛樂

廣告

藝人李龍基的未婚妻王青霞(Chris)因涉嫌逾期居留及使用虛假文書等多項罪名,目前正被拘留候訊。在這段艱難時期,李龍基(基哥)不僅堅持探望未婚妻,更在音樂會銷售火熱之際宣布加場,並調高票價,引起外界熱議。

基哥探望未婚妻堅守愛情 以沉默回應傳媒

儘管未婚妻王青霞(Chris)正面臨法律問題,基哥仍然不遺餘力地到大欖女懲教所探望她,展現出對未婚妻的支持與愛護。在這段時間,基哥偶爾也會回應媒體的提問,但大多數時間選擇保持沉默。

李龍基
基哥與Chris(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李龍基繼續出騷 仲識幽默搞氣氛!

面對愛人官非纏身,基哥亦好快重拾心情,昨日在《黃大仙騰龍飛躍嘉年華》的舞台上,以壓軸嘉賓身份出現!李龍身穿紫色西裝、頭戴紅色牛仔帽,他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牽動著現場觀眾的心。他的演出充滿了情感,即使在技術故障出現時,他也能以幽默的方式與觀眾互動,展現了他的專業與執生能力。基哥更在台上分享了他的人生哲理,與台下觀眾開玩笑,:「無所謂,做人最緊要乜都唔好理!年齡之嘛數字嚟,最緊要係心境!我今年都38啦!」

0
在情感最為脆弱的時刻,基哥依然堅持完成演出(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基哥心繫未婚妻提起Chris眼濕濕

接下來,基哥唱出一首英文歌,基哥的表現依然充滿魅力,吸引了兩名女士向他遞上利是!當他唱至歌曲尾段時,突然眼濕濕眼泛淚光,在情感最為脆弱的時刻,基哥依然堅持完成演出:「其實大家都知咩事發生,我希望佢……早啲……」。台下觀眾鼓勵他:「加油基哥」,基哥回應:「多謝、多謝」。基哥在唱出《獅子山下》後,就說:「唔好睇啲負面新聞,好唔好?」讓人不禁為之動容。

0
當他唱至歌曲尾段時,突然眼濕濕眼泛淚光!(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0
基哥的表現依然充滿魅力,吸引了兩名女士向他遞上利是!(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門票火速銷售!音樂會宣布加場加價

基哥原本宣布將暫時停工,但隨著本月底音樂會的臨近,他不僅如期舉辦,還因為門票銷售一空而決定加場。更令人矚目的是,新的票價從原本的4,000元飆升至5,380元,並且菜單上也增添瞭如魚翅、鵝掌等高檔食材,讓整個活動更顯豪華。

0
(新的票價從原本的4,000元飆升至5,380元圖片來源:宣傳海報)

音樂會爆滿 基哥笑言「好彩」

儘管外界對他的評價褒貶不一,基哥對於音樂會能夠迅速售罄並加場感到非常高興。他坦言事件雖然增加了他的知名度,但他更樂於把握機會繼續演出,因為唱歌是他的熱愛。對於外界的批評,基哥選擇不多做回應,認為「越解釋,就越掩飾」。

李龍基
基哥更希望各位關心他的音樂作品,決定用作品說話(圖片來源:TVB)

甄妮直言不諱 質疑基哥操弄媒體 基哥回應!

對於基哥的行為,樂壇資深歌手甄妮發表了強烈的評論,她認為基哥並非純粹的受害者,而是有意製造新聞話題,以此來吸引媒體關注,為即將到來的音樂會造勢。她的言論引起了廣泛的討論,也讓基哥的行為再次成為焦點。面對甄妮的批評,基哥表示不會反駁,並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他坦言與甄妮認識多年,對方的言論讓他感到意外,但他選擇以平常心看待。基哥更自嘲地說,如果甄妮現在才發現他是一個「扮豬食老虎」的人,那麼她可能有點失敗,因為他從來都是「豬」。

0
甄妮直言不諱 質疑基哥操弄媒體(圖片來源:fb@甄妮)

甄妮祝福基哥:「快樂就好」

甄妮在聽到基哥的回應後,也在社交媒體上發文,自認為「失敗」,並向基哥表達祝福。她希望基哥在人生的得失中,得到的會比失去的多,並希望這場風波能夠早日落幕,叫基哥別介意,良言苦口,祝基哥演出成功!

0
甄妮叫基哥別介意,良言苦口,祝基哥演出成功(圖片來源:fb@甄妮)

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YouTube截圖、宣傳海報、TVB、fb@甄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