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未婚妻王青霞Chris傳出涉在港逾期居留 網民:立即簽紙

流行娛樂

廣告

73歲的李龍基與細自己36年的未婚妻王青霞(Chris)向來愛得高調,早前爆出多個Chris的黑歷史,但李龍基仍依然選擇相信,仲嚟個終極告白,事件似乎告一段落!不過日前日前再爆出Chris涉在港逾期居留的消息!

Chris疑逾期居留被捕最高可面臨2年監禁

本月10日,李龍基和Chris一同參與了無綫電視在廟街舉辦的除夕倒數活動,吸引了眾多目光。然而,於昨日(18日)有消息傳出,指Chris因逾期居留而遭到逮捕。根據香港的法律規定,逾期居留的人士通常會被要求離開香港,而違反此規定的人士,最高可能面臨2年的監禁和5萬元的罰款。

李龍基 女友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73歲李龍基娶37歲女友被爆再婚延期
73歲李龍基娶37歲女友被爆再婚延期(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王青霞被爆財色兼收「一晚3次」

早前Chris是非不斷,首先有YouTuber指Chris學歷造假、淘寶買畫當自己作品、美國徵婚、借錢唔還等傳聞,Chris都一一回應,後來YouTuber再開直播玩大爆料,債主阿偉指控Chris曾向他借錢,仲指對方財色兼收,Chris都唔示弱隨即提出證據逐點反擊,不過突然清空IG同李龍基的相?!

李龍基 女友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結婚 李龍基 愛妻十足的李龍基為了讓Chris有個保障,已將名下7個物業全轉到Chris名下
(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債主歐陽偉爆料王青霞稱公司資金周轉不靈

一個YouTube Channel「Smart Travel」訪問一名聲音似是60多歲的男人,自稱是債主歐陽偉,他表示在數年前認識了Chris,其後Chris就表示自己有公司,但最近資金周轉出現了問題,他指Chris稱自己好有錢,更擁有兩台直升機,而父母在洛杉磯,英國留學,自10歲就移民到美國。這位債主就稱當時雙方話題不斷,Chris一時提到資金周轉有問題,需要借錢兩星期。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女友 王青霞
(圖片來源:YouTube@Smart Travel)

李龍基女友王青霞被爆財色兼收「一晚3次」 激動澄清已還錢逐點反擊!

李龍基默認未婚妻黑材料

李龍基早前接受了修哥的專訪,大談近期未婚妻Chris黑材料滿天飛的事件。被修哥問到對自己的想法時,李龍基表示:「唔諗咁多」,更稱:「其實我哋知道,Chris愛我,我愛佢,足夠」。對於最近不斷成為城中熱話時,李龍基默認了早前爆出關於Chris的黑材料:

「講真每一個人都有佢嘅過去,好多人摷佢啲黑材料出嚟畀我睇OK,我咁諗,佢有佢嘅過去,講真我都有我嘅過去,都有黑材料,但係冇人摷出嚟咁解咋嘛。不過千祈唔好摷啊,只不過我真係覺得,人一定有個程序,過去嘅由得佢過去。」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女友 李龍基在接受胡楓的專訪時表示只要知道Chris愛自己就夠。
李龍基在接受胡楓的專訪時表示只要知道Chris愛自己就夠。(圖片來源:小紅書@ 胡楓(修哥))

李龍基自爆未婚妻7字承諾

李龍基除了大談Chris的黑材料一事外,更自爆未婚妻對自己許下的7字承諾:「佢都成日同我講:『我以後會乖乖哋』」。而李龍基對未婚妻的承諾非常受落,又表示:「咁就得啦,唔需要太多㗎,以後乖乖哋就ok」。李龍基話畢更向修哥賣口乖稱:「我都係得到修哥嘅教誨」,最後二人一同哼出《沉默是金》的歌詞,為專訪收尾。

李龍基 王青霞 李龍基 女友 李龍基更自爆Chris對他許下的承諾。
李龍基更自爆Chris對他許下的承諾。(圖片來源:小紅書@ 胡楓(修哥))

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YouTube@Smart Travel、小紅書@ 胡楓(修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