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龍基當正自己「皇帝」安撫未婚妻 2大問題逐漸浮面 網民封「風流計算基」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著名藝人李龍基其37歲未婚妻王青霞(Chris)近日捲入法律風波,被控逾期居留、作出虛假陳述、使用虛假文書等六項罪名,目前正還押候訊。這段情感與法律交織的故事,引起了公眾的廣泛關注。

基哥憔悴現身 物資準備周到

只睡了4至5小時的李龍基憔悴現身,沒有穿上平時的粉紅色上衣,而是選擇了一件啡色外套搭配藍色上衣。基哥為未婚妻準備了一系列日用品,包括:日用品、記事簿、潤唇膏、護膚品等。李龍基表示,這些物品的準備是希望Chris能在獄中找到一絲平靜,「諗住畀佢喺裡面得閒可以畫畫,潤脣膏同護膚品等佢可以用習慣吓以前嘅生活。」他又希望能夠盡量減輕未婚妻的抑鬱情緒。

李龍基 王青霞 chris
(圖片來源:IG@tvbcomhk)

李龍基當正自己「皇帝」帶《延禧攻略》記事簿

神奇的是,李龍基還拿著一本《延禧攻略》記事簿,有網民猜測是否意味著基哥希望Chris能從中學習女主角魏瓔珞堅韌不拔的精神,面對目前的困境。另一方面,有網民笑指,李龍基在過去的演藝生涯中也多次飾演皇帝角色,拎住《延禧攻略》當正自己係「皇帝」,將Chris視為自己的皇后。

李龍基 皇帝 有網民笑指,李龍基在過去的演藝生涯中也多次飾演皇帝角色,拎住《延禧攻略》當正自己係「皇帝」
有網民笑指,李龍基在過去的演藝生涯中也多次飾演皇帝角色,拎住《延禧攻略》當正自己係「皇帝」(圖片來源:TVB)

探監第二日帶呢本書「希望佢洗滌心靈」

其實李龍基真係好準備充足,探監第二日(22日)帶咗本書給Chris,更指「希望佢洗滌心靈。」據悉書籍是 《笠翁對韻》,為明末清代文學家李漁創作的文集。

李龍基 皇帝 李龍基還拿著一本《延禧攻略》記事簿,有網民猜測是否意味著基哥希望Chris能從中學習女主角魏瓔珞堅韌不拔的精神,以面對目前的困境
李龍基還拿著一本《延禧攻略》記事簿,有網民猜測是否意味著基哥希望Chris能從中學習女主角魏瓔珞堅韌不拔的精神,以面對目前的困境(圖片來源:《延禧攻略》)

李龍基淚眼道歉,承諾未來仍會娶Chris

在今早探望Chris後,李龍基面對媒體,代表未婚妻鄭重道歉。他表示,任何錯誤都應該由當事人承擔,並希望Chris能從這次事件中吸取教訓,重新做人。李龍基的聲音中透露出無限的悲傷與無奈,他坦言自己對於Chris的某些想法並不了解,這也導致了他對於整件事情的無知。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對天發誓。
李龍基淚眼道歉,承諾未來仍會娶Chris(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婚禮突然喊卡 物業轉移係精心策劃的悔婚騙局?

原本計劃於去年年底步入婚姻殿堂的兩人,因為Chris家中突遭不幸,婚事不得不緊急擱置。在這段期間,有傳聞指出李龍基將七個物業全數轉讓給Chris,這一舉動無疑在外界投下了一枚震撼彈。而其後李龍基已解釋更對天發誓未婚妻並不貪錢「我當住藍天白雲發誓,我同佢咁多年,佢從來無喺我身上搵過一個斗零,只不過我啲錢從來都放喺屋企,你買乜咪攞,但佢唔會攞多,都係攞一百幾十買嘢,最多都係千零蚊,咁多年若發覺佢為錢,唔會發展到而家。」他再次強調現在自己沒有房子,而且名下沒有任何財產,並再澄清沒有給女方7層樓,是給了前妻。然而,隨著Chris的法律問題浮出水面,有聲音質疑這是否是一場精心策劃的騙財悔婚大戲!

王青霞 chris 李龍基 拜金 李龍基與女友Chris愛得甜蜜,更表明今年內會拉埋天窗。
李龍基的內地女友王青霞被指遭入境處拘留。(圖片來源:IG@chrisart1017)

李龍基享齊人之福?一腳踏兩船?網民封「風流計算基」

早前律師曾提到Chris與李龍基2018年同居至今,但有報導指李龍基2018年仍與第二任太太一起,2020年太太小產,而李龍基又曾對媒體表示與Chris是2019開始戀情,令人懷疑李龍基享齊人之福,一腳踏兩船之嫌。網民早前將李龍基封提款基,今次再改為「風流計算基」,指基哥是真的有料「風流阿伯」「風流計算基」「仲收埋幾多個」「薑還是老的辣」「根本一擔擔」「我開始懷疑基哥係咪真係有7層樓,定係成日用「有7層樓揸手」嚟食女」「好識玩」

圖片來源:IG@tvbcomhk、TVB、《延禧攻略》、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IG@chrisart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