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李蘢怡近照曝光(多圖) 網民驚訝:真係美魔女!

流行娛樂

廣告

2000年代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蘢怡,後來轉換跑道成為演員,出演過不如經典電影如《鍾無艷》、《金雞》、《大丈夫》及《雀聖2自摸天后》。而當年出道時的一首《夜遊杜拜》,去到今時今日傳唱度仍十分之高。

40歲李蘢怡近照曝光 網民:真係美魔女!

李蘢怡在早年娛樂圈都相當活躍,出演過不少經典電影作品,在觀眾心中都留下深刻印象。不過2010年開始淡出娛樂圈並轉換跑道,投身設計師行業。為夢想更前往英國修讀藝術學位課程,大學畢業之後再獲英國著名學府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錄取,修讀珠寶設計相關碩士學位,終於成功追夢。

李蘢怡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李蘢怡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40歲依然Keep得超好

李蘢怡曾經都表示對於自己在娛樂圈中沒有大學學位感到耿耿於懷,現在已是碩士畢業生,事業發展得有聲有色,亦對於娛樂圈的過去沒有留戀。縱使今年已經踏入40歲,但李蘢怡保養得相當不錯,乍看之下與20來歲的後生女冇分別。

獨特的穿搭美學

因為從事潮流相關的行業,李蘢怡在穿搭上面都表現出自己獨有的美學,將歐美化消化得宜,整體穿搭風格上都十分大膽,貼近鬼妹的風格。而且有別與一般女性,李蘢怡在穿搭上都會選擇大膽的鮮色系服飾,令其黝黑的膚色能表現得更加出眾。

IG大曬性感相

李蘢怡不時在個人IG上展示自己的性感照片,雖然著得性感,但沒有給人一種「俗味」,駕馭歐美風能力Max!除此之外,李蘢怡都會在個人IG上分享藝術品,當中不少是來自中華民族古代的瓷器,而其設計的珠寶亦有融入中華文化,例如是太極的「陰陽」元素。

關鍵詞
李蘢怡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