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李海生師傅舊照公開 操得一身好肌肉!(有片)

流行娛樂

廣告

今年已經81歲的李海生師傅,由以前至今都是一名「打得之人」,年輕時都不時現身於TVB的劇集中,貴為TVB的「綠葉演員」。而且他更是有擔任過電影武術指導,可見其實力相當。近日李師傅的舊照曝光,睇到人都嘩一聲!

81歲李海生師傅舊照公開 操得一身好肌肉!

今年81歲的李海生師傅,早在年輕時便入行,是邵氏動作演員出身,並在1980年加入TVB,不時都會見到李海生穿梭在各式各樣的劇集中,尤其是古裝劇中更是經常見到他的身影。而且因為李海生都有學開拳,所以年輕時都出演唔少「明刀明槍」的動作功夫戲。

李海生
(圖片來源:電影截圖)
李海生
(圖片來源:電影截圖)

年輕時勁做打戲

近日在Facebook有一組李海生師傅的後生照片在網上廣傳,其照片便是他年輕時的照片,有幾張是他出演電影時的劇照,可見李海生當時都相當後生,並且都同其他武打名星同台演出。

李海生
(圖片來源:電影截圖)

參選63年「香港先生」

而當中最為觸目的便是李海生參與1963年的「全港舉重比賽」以及「香港先生競選」,原來當時兩個比賽是結合一齊去舉行。只見李海生師傅滿身都是肌肉,充滿力量感地在鏡頭面前擺Pose,可見李海生師傅的肌肉都是透過練功時練回來的「實用性肌肉」,並非一味操機練返嚟。

李海生
(圖片來源:FB@舊香港照片館)

網民大讚有料

照片獲得一眾網民力讚,有網民直指「李師傅功夫了得、堅嘢」、亦有人大讚李海生在當年能夠練到一身好肌肉實屬不易,直言「真人不露相! 當年是沒有高蛋白奶粉谷肌肉的!」、「嗰個年代捨得食肉,先可以練得咁靚」。仲有網民笑師李海生師傅目前在《愛回家》中的「接龍集團」擔任保安一角。

李海生
(圖片來源:FB@舊香港照片館)
李海生
(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圖片來源:電影截圖,FB@舊香港照片館,《愛回家》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