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嫖娼事件丨前犯人大爆監獄生活:地獄般難受

流行娛樂

廣告

李易峰嫖娼事件丨中國一線小生李易峰近日因為嫖娼而遭到行政拘留,而有一名網紅更是在網上大爆李易峰的各種怪癖以及同遊蘇梅島的經歷。當中更是指出涉事藝人並非只有李易峰一人,而是有高達17人之多!

李易峰嫖娼事件丨前犯人大爆監獄生活:地獄般難受

李易峰嫖娼事件近日不斷發酵,關於他的黑歷史亦不斷被爆出,疑似是李易峰女伴的網紅胡灣更是大爆5大言論,指出在與李易峰同遊蘇梅島前,都要做足保養以及美白,更是要為了對方而服用延後經期的藥物,為了令對方能夠在島上共同狂歡。

李易峰嫖娼事件
(圖片來源:微博@李易峰)
李易峰嫖娼事件
(圖片來源:微博@胡灣One)

網民分享獄中生活

一名過去曾因嫖娼而遭行政拘留的網民都分享其在監獄中的生活,他透露在進去後先要脫光身上衣服去做檢查,而且在監獄中每個倉位17人同住但只有4張床,一間最多可容納20人,所以大家都是橫著睡,一張床睡四個人。而且除睡覺時間以外均不可以上床,平時只可以坐在入獄時發派的膠凳上。

李易峰嫖娼事件
(圖片來源:微博@李先生)

作息勁規律

網民更指監獄中生活十分規律,上午6時30分起床梳洗,7時10分吃一碗白粥做早餐,8時一起觀看教育片後再一同打掃囚室,10時就做早操、11時吃中餐後有午睡時間,到下午1時30分後再看一次教育片。去到4時用餐,接下來看半小時的財經節目後6時便要梳洗再看新聞,7時可以觀看劇集並在9時就要上床睡覺。睡覺期間4名囚犯更是輪流當值,一次輪更為3小時,自晚間9時開始到第二早早6時30分。網民更補充指,當時被拘留者有90%是因為嫖娼,年紀大約都在30歲上下,一般都是拘留十天並不會罰款。

李易峰嫖娼事件
(圖片來源:YouTube@一只吐槽圆)

網民:度日如年不足以表達裡面時間的漫長

而獄中的飯餸多以清淡為主,網民指菜式有肉沫豆腐、番茄炒蛋等等,週一到週五更會發放水果。最後網民更指:「手機不離身的人、有潔癖或是其他的個人習慣,在裡面真的很難受,度日如年不足以表達裡面時間的漫長」。

李易峰嫖娼事件 會唔會同吳亦凡做獄友
會唔會同吳亦凡做獄友(圖片來源:《夏有喬木,雅望天堂》劇照)

當年楊冪李易峰出軌的真相是?

指當年楊冪出軌李易峰及為他墮胎等醜聞,純粹是李易峰的粉絲造謠!該名網民狠批李易峰當年為了掩蓋他和網紅去泰國…詳情請看

涉事的非只有李易峰?

近日又有網紅爆料,指涉事的非只有他一個,另一位當紅小生…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劇照,微博@李先生,YouTube@一只吐槽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