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家大戰|李思捷被狠批「零好笑」 節目內容尷尬兼低俗 網民:佢以為好好笑

流行娛樂

廣告

由李思捷主持的節目《思家大戰》(Family Feud),係美國長壽電視遊戲節目《家庭問答》的香港版本,由TVB購入版權製作,並從2021年8月開播至今。節目以問答形式進行,每集都會邀請不同的藝人參與。雖然節目播出至今已經超過2年,但係口碑一直都唔算好好,經常被網民插內容老尷,近期仲有網民更要求TVB將節目腰斬!

李思捷《思家大戰》被狠批尷尬兼反智

李思捷的節目《思家大戰》被網民狠批尷尬兼弱智,認為節目上的問題只能靠低俗的答案去令觀眾發笑:「好多問題最後都係想啲嘉賓講同性有關嘅答案,真係好無聊」、「每次睇啲預告都係見佢講埋啲佢以為好好笑嘅黃色笑話」。

而且嘉賓們被指皮笑肉不笑,答案又超級「無厘頭」,令觀眾睇到「火都嚟」:「成班嘉賓皮笑肉不笑嘅笑容,係呢套野特色」、「明做俾佢哋都可以唔識答,仲成日答錯覺得好好笑」、「呢套野係睇啲嘉賓幾X蠢同離地」,更令不少網民跪求TVB腰斬節目:「求腰斬節目,睇住啲嘉賓要配合佢扮好笑,好難為佢地」。

李思捷 思家大戰 羅毓儀在節目上回答恩愛的夫妻每一天會做的一件事時,直接講出「做愛」,引得全場爆笑。但是問題的引導性問題被網民認為:「還是30年前的娛樂節目模式」。
羅毓儀在節目上回答恩愛的夫妻每一天會做的一件事時,直接講出「做愛」,引得全場爆笑。但是問題的引導性問題被網民認為:「還是30年前的娛樂節目模式」。(圖片來源:YouTube@思家大戰)
李思捷 思家大戰 倪嘉雯在節目上回答情侶兩個人在車廂內,不是開車的話,會做甚麼時,她回答一個「震」字同樣爆點十足。而節目的問題被網民指出:「次次都玩埋晒啲低俗嘅答案,到底點樣set問題?」
倪嘉雯在節目上回答情侶兩個人在車廂內,不是開車的話,會做甚麼時,她回答一個「震」字同樣爆點十足。而節目的問題被網民指出:「次次都玩埋晒啲低俗嘅答案,到底點樣set問題?」(圖片來源:YouTube@思家大戰)
李思捷 思家大戰 伍韻婷在回答認定一個李思捷最長只要兩、三寸的身體部位時,她直接回答了「陰莖」,接近PG級家長指引的答案亦被網民狠批節目不適合一家大細睇。
伍韻婷在回答認定一個李思捷最長只要兩、三寸的身體部位時,她直接回答了「陰莖」,接近PG級家長指引的答案亦被網民狠批節目不適合一家大細睇。(圖片來源:YouTube@思家大戰)
李思捷 思家大戰 最新播出的一集中,林正峰回答年紀越大就越多的東西是鼻毛的一幕,被網民狠批亂咁答。而同集的終極開口中環節中,楊潮凱以及蕭秀香的回答更被指創下節目最低分嘅紀錄。
最新播出的一集中,林正峰回答年紀越大就越多的東西是鼻毛的一幕,被網民狠批亂咁答。而同集的終極開口中環節中,楊潮凱以及蕭秀香的回答更被指創下節目最低分嘅紀錄。(圖片來源:YouTube@思家大戰)

李思捷被狠批零搞笑天賦

李思捷曾參加由香港商業電台為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宣傳而舉辦的「喜劇之王訓練班」,並在100多名學員中獲得最優秀學員前五名,而他的出道作就是在《喜劇之王》中扮演一名茄喱啡性質的導演。李思捷加入TVB後參與了不少綜藝節目,當中《荃加福祿壽》、《玩嘢王》、《今晚睇李》等等都是李思捷有份參與的綜藝節目。

不過就有不少網民在討論區指出李思捷「零好笑」:「李思捷以為自己好好笑,懷才不遇,但佢唔知自己其實有幾X,幾尷尬」、「李思捷冇足夠急才去接嘉賓答案」、「香港冇料四大才子之一嚟」、「其實成個模式同原版一模一樣,但李思捷做就硬係X」。

李思捷 思家大戰 李思捷曾與阮兆祥和王祖藍組成「福祿壽」,並以扮女人作為賣點。
李思捷曾與阮兆祥和王祖藍組成「福祿壽」,並以扮女人作為賣點。(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李思捷 思家大戰 節目《玩嘢王》中,李思捷扮變魔術時出意外的一幕令觀眾印象深刻,更有不少人認為他的玩笑太過火。
節目《玩嘢王》中,李思捷扮變魔術時出意外的一幕令觀眾印象深刻,更有不少人認為他的玩笑太過火。(圖片來源:YouTube@TVB(official))
李思捷 思家大戰 而在《今晚睇李》中,李思捷扮成日本人,以及讀錯晒學生的名字的一幕同樣令觀眾印象深刻。
而在《今晚睇李》中,李思捷扮成日本人,以及讀錯晒學生的名字的一幕同樣令觀眾印象深刻。(圖片來源:YouTube@TVB USA official)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思家大戰、YouTube@TVB USA official、YouTube@TVB(official)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