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無人要 十億身家後繼無人? 網民感心酸!

流行娛樂

廣告

被封為「四旦雙冰」,於內地演藝圈中名氣極大的女星之一李冰冰近日傳出要「不婚不生」的消息,成為內地網民熱討!快將50歲的李冰冰繼上年與少16年的男友分手後一直單身,據知要將超過十億的身家留俾外甥!
李冰冰
(圖片來源:WEIBO@李冰冰)

李冰冰不再考慮結婚生子 錢都留俾一對外甥

曾以電影《風聲》奪下第46屆金馬影后的內地一線女星李冰冰,與另一位同為「冰冰」的范冰冰出名樣貌精緻,49歲的她仍保養得宜,樣子好像未曾老過,不過快將50歲的她,感情事亦受到關注。曾在2017年,認愛少16年男友許文楠,卻在去年宣布已分手的消息,指2人已經不是戀人,回復單身,其後李冰冰一直再沒傳出什麼緋聞。近日內地傳媒爆出李冰冰已經決定不再考慮結婚生子,擁有超過十億的財富將會留俾一對甥仔甥女。

李冰冰 快將50歲的李冰冰保養得宜
快將50歲的李冰冰保養得宜(圖片來源:WEIBO@李冰冰)
李冰冰 與一對甥仔甥女合照
與一對甥仔甥女合照(圖片來源:WEIBO@李冰冰)
李冰冰 與一對甥仔甥女合照,李冰冰指「跟孩子在一起的日子有無數想像不到的驚喜和快樂」
與一對甥仔甥女合照,李冰冰指「跟孩子在一起的日子有無數想像不到的驚喜和快樂」(圖片來源:WEIBO@李冰冰)

胞妹李雪生下的1男1女

李冰冰非常疼鍚的甥仔甥女就係佢經理人兼胞妹李雪生下的1男1女,呢對外甥經常都出現係李冰冰的微博上,有唔少合照。李冰冰只要一有空就會帶外甥外遊,李冰冰更指自己同外甥就好似朋友,將兩個孩子視為己出。內地網民對於李冰冰此決定雖然都有些婉惜同為李冰冰感到心酸,認為佢將時間都放於事業上,先將身家唯有留俾外甥,但都普遍網民支持李冰冰決定,要活出自己喜歡的人生。

李冰冰
(圖片來源:WEIBO@娛兒園一姐)

圖片來源:WEIBO@李冰冰,WEIBO@娛兒園一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