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 容祖兒 攜17位偶像 獻唱聯合國首支中文公益歌曲!

流行娛樂

廣告

香港樂壇天王李克勤、天后容祖兒,為慈善不遺餘力,二人早前攜十七位中國藝人獻唱「2030可持續發展全球議程」特别企劃公益歌曲《 唱响2030 》,這首歌是聯合國首支中文公益歌曲,日前歌曲及官方MV正式發布,活動是由聯合國開發計劃署組織,能夠參與其中,真是相當有意義!

text-東方新地 photo-新傳媒圖片庫、《唱响2030》聯合國官方版MV截圖

李克勤 容祖兒 獻唱聯合國首支中文公益歌曲

李克勤、容祖兒早前攜十七位中國藝人,獻唱「2030可持續發展全球議程」特别企劃公益歌曲《 唱响2030 》,歌曲及官方MV於10月24日正式發布,活動是由聯合國開發計劃署組織,是為了慶祝第「 72個聯合國日 」 而獻禮的作品。此次開發計劃署攜手微公益、星光公益聯盟邀請頂級策劃製作團隊PLUS全明星助陣。

李克勤、容祖兒實踐慈善工作

不僅邀請了兩位天王、天后級歌手李克勤、容祖兒作為公益明星代表,Tfboys王源、馬思純、袁姗姗、張碧晨、胡夏等當紅實力偶像也加盟其中,為全球目標發聲,助力可持續發展目標!作為聯合國的首支中文公益歌曲,《唱响2030》以朗朗上口的旋律、情感真摯的歌詞,深深打動人心,而李克勤、容祖兒用音樂表達著愛與美的力量。

「愛在每一天,你我的信念,心中的呼喚傳播世界。」整首歌曲體現出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包容性和不讓任何一個人掉隊的理念。慈善無小事,長久以来李克勤、容祖兒都努力實踐做慈善的工作,為愛助力,充分踐行榜樣力量。

樂壇天后容祖兒地位及實力毋庸置疑,入行以來獲獎無數,而她和好拍檔李克勤之前多次合作開演唱會,場場座無虛席,祖兒工作以外也經常做慈善工作,她更成立「容祖兒慈善基金會」,努力為社會作出貢獻,形象相當正面。至於天王級歌手的李克勤,入行以來形象踏實正面,不用工作的日子都會陪伴家人,同時也積極推動慈善工作,深受觀眾及歌迷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