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徐康俊大解放 全祼出演新劇《Entourage》

流行娛樂

廣告

踏入11月,令人期待的韓劇愈來愈多。除了李敏鎬、全智賢主演的《藍色海洋的傳說》外,由李光洙、徐康俊的《Entourage》同樣也是大家最期待的韓劇之一。

《Entourage》剛剛於上星期播出了頭2集,雖然開首的收視並不算太好,但第1集中,李光洙及徐康俊大膽演出的全祼畫面,真的叫觀眾看得面紅!

text-bo

李光洙、徐康俊全祼出演《Entourage》

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Entourage》的名字很眼熟?其實它是改編自美國同名電視劇,講述了男主角車英斌(徐康俊飾)與3位好友之間的喜劇故事。

《Entourage》除了由李光洙、徐康俊等人演出外,更會有多位著名演員客串,包括《太陽的後裔》的男二晉久、《步步驚心:麗》的姜河那、《Running Man》女神智孝等,是有史以來最多明星客串的韓劇。

美國版的《Entourage》中,有不少18禁的成份,但為了配合韓國播出,韓版在劇情方面修改了部份情節。不過在第1集中,便已出現主角們的全祼畫面!

雖然劇組在重要部份都有打上格仔,再加上4人之間的黃色對話:「當男人身心疲累時,只要緊貼着女人的胸部,就會被治療」,真的叫人感到好笑又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