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玲女神餐單大公開 魔鬼身段的秘密

流行娛樂

廣告

「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Cathryn)除了鋼琴和芭蕾舞之外,一身魔鬼身形亦為她在社交平台吸引了過百萬的粉絲。曾經公開表示「穿M碼等如肥胖」的她,一直對自己很高要求,近日公開了堅持五年的減肥秘方,一解粉絲們的好奇之心。

李元玲減肥餐單公開 堅持清淡5年

經常於社交平台大曬美好身段的李元玲,近日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日常餐單。從她上傳的餐單中,從來沒有煎炸的餸菜,全部都是水煮和香煎的菜色。李元玲表示自己堅持清淡的飲食習慣已經五年,一切早已成為習慣。有粉絲問過李元玲會否想念火鍋、燒烤和甜點時,李元玲回覆表示自己只會兩個月吃一次火鍋,半年吃一次燒烤,甜品就更加少食,為了好身材,李元玲真係非常忍得!

李元玲 練得一身好身形的李元玲,除了餐單之外都熱愛健身!
練得一身好身形的李元玲,除了餐單之外都熱愛健身!(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身上零贅肉!
身上零贅肉!(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餐單都非常健康
餐單都非常健康(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主要都係水煮餸菜
主要都係水煮餸菜(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有時都會有香煎的菜色。
有時都會有香煎的菜色。(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曾揚言「穿M碼等如肥胖」

擁有過百萬粉絲的李元玲,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大派福利,除了記錄自己的餐單之外,亦經常上傳自己健身的照片。身高170,但體脂曾經低至12%的李元玲,對健身非常有心得。她曾經更試過在IG限時動態中表示:「如果你正在穿6/S尺碼,代表你是M號身材,而M碼就是等如肥胖。在亞洲,S碼等如M碼,M碼等如L碼。大家應該努力嘗試穿4/XS,我自己是穿2/XXS,如果你穿超過6號碼,不要再吃了,去健身吧」。

該言論一出,不少網民都留言批評指她以身材歧視他人,不但沒禮貌而且非常膚淺。李元玲隨後立即刪掉相關言論,並且向大眾道歉,表示手誤公開了原本想發在私人模特兒群組的訊息,才令風波平息。

李元玲 李元玲曾經在社交平台大講肥瘦的標準,惹來一班網民狂插,指她太膚淺
李元玲曾經在社交平台大講肥瘦的標準,惹來一班網民狂插,指她太膚淺(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怒撇渣男後重生

早前公開被渣男欺騙的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終於放下怨氣重新振作,連日出po大派性感照,其中一條影片除了見她身穿火辣紅色內衣,更有大量健身的片段。

李元玲 李元玲身材與樣貌都無懈可擊。
李元玲身材與樣貌都無懈可擊。(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李元玲身穿火紅色內衣,展現完美體態,非常養眼。
李元玲身穿火紅色內衣,展現完美體態,非常養眼。(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李元玲落力操練,力的表現。
李元玲落力操練,力的表現。(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李元玲提醒女士們鍛練背部和腿部的重要性。
李元玲提醒女士們鍛練背部和腿部的重要性。(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繼續鍛鍊完美身形

身材本來已達完美級別的李元玲,放下渣男最近繼續加操,分享自己舉重健身的片段,S形曲線身段極度吸睛,練出完美的蜜桃臀及健美身形,不過天賦上圍並未因過份操練而大縮水,反而更加堅挺。李元玲仲留言:「可以Fit一輩子嗎?」網友紛紛回應:「認真努力嘅成果真美」、「女神身材超正」、「辛苦是值得的」等等,全部都是讚美的說話。

李元玲 李元玲愈操愈fit。
李元玲愈操愈fit。(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李元玲條蛇腰一丁點贅肉都冇。
李元玲條蛇腰一丁點贅肉都冇。(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背肌一樣唔會忽視。
背肌一樣唔會忽視。(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李元玲難得分享與男子親密合照,點知原來係為了發出「渣男警告」!
李元玲早前難得分享與男子親密合照,點知原來係為了發出「渣男警告」!(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再爆渣男惡行

上回講到,32歲的「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自爆前男友「H先生」偷食自己閨密,在社交網圖文並茂大踢爆,將自稱單身的渣男惡行公諸於世,現在全世界都知「H先生」是個不知足的渣男,有李元玲咁索咁完美的女朋友都要偷食,真係罪加一等。李元玲自爆後仍未能一洩心頭之忿,有網民問起前男友的底蘊,令她再度爆料。

李元玲 李元玲豪不畏懼踢爆前男友「H先生」的惡行。
李元玲豪不畏懼踢爆前男友「H先生」的惡行。(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李元玲被問到前男友的身份,她直指對方不是高富帥也沒有才華,只是一個普通打工仔。
李元玲被問到前男友的身份,她直指對方不是高富帥也沒有才華,只是一個普通打工仔。(圖片來源:IG@cathrynli)

「H先生」唔否認亦唔敢回應

李元玲公開呼籲各位女性要小心此人之餘,更力數前男友「惡行」,事件通天後男主角「H先生」未有否認李元玲對他的指控,並回覆馬來西亞傳媒表示:「我沒有回應,不好意思,我回應的話會有愈多事情。」唔想講多錯多惟有收口。

李元玲 對於李元玲的指控,「H先生」未有否認。
對於李元玲的指控,「H先生」未有否認。(圖片來源:IG@cathrynli)

踢爆「H先生」專食兄弟女友

網民都對「H先生」如何攻陷李元玲芳心感到好奇,並於社交網問有關其前男友的底蘊,李元玲透露「H先生」不健身、只是從事IT行業的打工仔,更進一步揭露對方的「獵食」手法:「雖然他不是高富帥也沒才華,但我不介意!他一開始對我的用心真的讓我心動了,把自己所有能付出的都付出了,還以為一個平庸老實人,不會壞到哪裡去,可以一起過日子,原來我遇到了偽君子渣男慣犯,喜歡在夜店找獵物吃,他看準我不敢揭發他,因此越玩越囂張,專門喜歡背著兄弟撩他們的對象……男生們,真的千萬別介紹自己的對象給他認識!任何一個美女,他都不會放過!全部通吃!他搶了你的女人還會一副淡定又勝利的模樣,跟你說,是她自己送上門的。」

李元玲 李元玲表示不介意前男友的出身,可惜遇人不淑。
李元玲表示不介意前男友的出身,可惜遇人不淑。(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李元玲咁完美「H先生」都唔珍惜,真係錯得好緊要。
李元玲咁完美「H先生」都唔珍惜,真係錯得好緊要。(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前度聲稱單身 同時偷食多人

李元玲(Cathryn)除咗琴技了得,由於經常做運動,弗爆身材亦係佢嘅標記。她在Instagram上載咗三張同前男友嘅合照,點解係「前」男友,事關李元玲呢個帖嘅第一句就係「渣男Alert !」(渣男警告),根據佢所講呢位男友曾經唔止出軌,對象仲係李元玲嘅朋友。李元玲仲警告所有女性唔好再上當,指前男友聲稱自己單身,而家仲同好多女性有曖昧。

李元玲 李元玲公開了三張同前度嘅合照
李元玲公開了多張同前度嘅豪宅家居合照!(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前男友同閨密因唱K而「結緣」

除咗喺Instagram出帖「警世」,李元玲前一晚已經喺限時動態訴心聲,話被男友呃感情之餘,仲被閨密背叛,又話要自己一個人面對真係好可怕,今次上咗好寶貴嘅一課。到咗今日佢再「加碼 」,貼出背叛佢嗰位閨密嘅合照,並留言:「帶我男友出來唱K,介紹我朋友們給他認識,她就背著我私底下跟他約會,真的不敢再相信閨蜜。」睇嚟佢真係傷得好重。

李元玲 李元玲上載與背佢嘅閨密合照
李元玲上載與背叛她的閨密合照(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由IG限時動態嘅字裏行間睇得李元玲被背叛後幾咁難過
由IG限時動態嘅字裏行間睇得李元玲被背叛後幾咁難過。(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憶述相戀過程到被背叛 呻唔敢再信男人

李元玲去到4月10日黃昏以長文講番同前度當初由相識到熱戀,再到情變嘅過程。

佢話起初覺得呢個男人係無害又正直嘅暖男,所以一齊。拍拖嗰陣,考慮到對方嘅經濟同面子,所以都唔敢去高級餐廳消費,只係敢食經濟餐。又謂為咗俾對方安全感同信任,李元玲從來唔會同異性有任何灰色地帶嘅關係,有個咁好嘅女友都未滿足。李元玲指控前度自從認識咗佢嘅朋友,就偷約會佢嘅女性朋友,甚至連男性朋友睇中嘅心儀對象都唔放過。咁都未算最 「渣」嘅行為,前度仲「渣」到同李元玲嘅朋友講,係被李元玲單方面纏住佢唔放。

李元玲 李元玲表示,拍拖嗰陣,考慮到對方嘅經濟同面子,去餐廳都係女方埋單比較多。
李元玲表示拍拖嗰陣,考慮到對方嘅經濟同面子,去餐廳都係女方埋單比較多。(圖片來源:IG@cathrynli)

食飯唔埋單 李元玲仲有大把證據在手

雖然李元玲有大把證據證明男友偷食,不過因為愛得太深驚失去,每次都選擇忍受,結果到最後無限量嘅付出,只係換嚟絕情,背叛,欺騙,劈腿,謊言以及推卸責任。經歷呢次情傷,李元玲透露用咗好長時間沉浸喺極大痛苦中,又話唔敢再相信男人,希望自己能夠放下過去,從新開始,仲話有好男人等緊佢,有唔少網民留言為佢打氣加油。

李元玲 李元玲力數前度渣男行為
李元玲力數前度渣男行為。(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身材弗爆 自爆曾被要求「潛規則」

現年32歲嘅李元玲係鋼琴王子李雲迪愛徒,近年經常喺社交網大晒弗爆泳衣同健身相,身高168CM嘅佢曾經公開三圍數字「32C、23、36」,一度被杜汶澤封為「馬來西亞籮柚王」,以天使面孔加上魔鬼身材,喺Instagram臣服咗逾223萬追隨者。另外,李元玲言論作風都好大膽,舊年曾經點名大爆自己曾被導演監製要求飲酒陪睡,嚟換取角色的潛規則。

李元玲 李元玲經常喺社交網派福利
李元玲經常喺社交網派福利(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不時大騷完美身材。
不時大騷完美身材。(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李元玲喺社交網晒身材多過晒琴技
李元玲喺社交網晒身材多過晒琴技。(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連彈琴都咁性感,難怪有咁多追隨者
連彈琴都咁性感,難怪有咁多追隨者。(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李元玲 被封「馬來西亞籮柚王」,唔係冇原因
被封「馬來西亞籮柚王」,唔係冇原因。(圖片來源:IG@cathrynli)

圖片來源:IG@cathrynli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