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學不倦真女神 朱千雪 美貌與智慧並重!

流行娛樂

廣告

王君馨成為人妻後,港姐咁又嫁走一個!不過圈內港姐出身又未嫁的大有人在,備受網民熱捧、近日在熱播的無綫新劇《踩過界》中有份演出的 朱千雪 便是其中之一。 朱千雪 不單止人靚,又是高材生,好學不倦的她在中文大學完成企業傳播碩士學位後,再完成法律博士學位,可說是真正的美貌與智慧並重的真女神!

Text-Johnny edit-Cherie photo-TVB Facebook、TVB 官方網站、朱千雪微博、朱千雪IG,東星網

真女神 朱千雪 — 好學不倦

早前由於女神要重返校園,所以都有一段時間沒有出現在電視機內,近日大家終於即將可以在熱播的無綫新劇《踩過界》看到她的蹤影,希望女神讀完書儘快投入工作等一眾喜愛她的朋友不用再苦苦等待。上月28日係佢29歲生日,好姊妹岑杏賢、湯洛雯同蔣家旻齊齊同佢慶生,除了有個勁精緻嘅蛋糕外,一班靚女仲去埋冒險樂園玩!

 

淡妝的千雪BB一樣很美!

一班童心未泯的女神齊齊去遊樂場玩。

千雪BB收到好多精美的生日蛋糕。

朱千雪 成港姐冠軍大熱 臨門一腳屈居第三

朱千雪 是2012年香港小姐季軍,參選時深得網民支持,在多方面民意調查的支持度均領先其他對手。當年無綫電視首次推行一人一票選出港姐冠軍, 朱千雪 因而成為大熱,但最後網上投票系統伺服器發生問題,她最終獲得季軍。早前他接受《兄弟幫》訪問,佢話:「爸爸媽媽一直都好鼓勵我哋三姐妹咩都去試下,咩都去做下,總之唔係壞事,沒有危險就得,所以我參選時都無同佢哋講,因為我知佢哋一定畀,直至入咗十強先打返加拿大同佢哋講。」

 

當年 朱千雪 民意調查支持度領先其他佳麗,可惜最終失落冠軍寶座。

觀眾緣甚好 被暱稱千雪BB

朱千雪 當選後本來受無綫力捧,但被後屆港姐後來居上,相比之下出鏡機會不算多。她於去年播出的劇集《EU超時任務》終於「擔正」,更和男主角王浩信成為大家心目中的熒幕情侶,此劇收視甚高而且備受好評,網民更常稱她為「千雪BB」。

泳衣照成經典

雖然千雪BB有身材,但只是在參選拍過泳衣照,之後一向衣着密實的她甚少以性感造型示人,之後曾經在旅遊節目中罕有一露,參選港姐時的泳衣照可算是經典。不靠身材憑着真性情一樣可以俘虜一眾網友。

 

有家底仍好學不倦 攻讀法律博士

朱千雪 家底不錯,幼年隨家人移民加拿大,於當地著名學府西門菲沙大學畢業,19歲時更獲父親送贈兩個本港物業,可謂「唔憂做」。但她仍努力充實自己,邊拍劇邊讀書,先後攻讀企業傳播碩士學位及法律博士學位,真正體現美貌與智慧並重。加上她曾經透露擇偶條件,表示男方不需要太富有,只要兩個人互相體諒,性格合得來就可以,更說出一句「他沒有樓也不緊要,我有!」貼地的言論在網民心目中大大加分!

情人節收到西蘭花都不會生氣,果然不重物質!

朱千雪 幼年移民加拿大,於西門菲沙大學畢業,與20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是校友。

BB更加是由細靚到大,全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