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選港姐」朱千雪被網民大讚好Nice 野生捕獲親切合照零黑面!

流行娛樂

廣告

有「民選港姐冠軍」之稱的朱千雪,由入行至今都一直成為觀眾心目中的「親切女神」,不過她卻選擇在事業高峰期請假去讀書,更叻女到考取大律師資格轉行做大律師。而日前有網民在溫哥華野生捕獲她,更大讚她勁Nice有禮貌亳無架子,一直處於零負評的她,一直都深受Fans喜愛!

朱千雪獲讚親民無架子!零負評女神毅然轉行做大律師

最近有網民在溫哥華偶遇朱千雪,指當天朱千雪正和幾名友人同行被樓主發現,於是樓主便怯怯地上前詢問「請問有人覺得你長得像朱千雪嗎?」結果對方笑著回她「我就是她啊!」

朱千雪 民選港姐
(圖片來源:RED@ty)

樓主更大讚朱千雪為人非常nice且沒架子,更指當天要求拍照留念時朱千雪以為要合影便爽快答應,就算後來樓主只拍她也大方配合笑對鏡頭,更讚她真人又瘦又漂亮。

朱千雪 民選港姐
(圖片來源:RED@ty)

網民們笑指:被你拍到五五身了!

雖然樓主激讚朱千雪真人又瘦又漂亮,但從她分享的照片中看來卻是個五五身材,令其他網民都笑指樓主拍照技術有待改進,但同時又指儘管把朱千雪拍得像只有1米5,但也無阻她的美貌。

朱千雪 民選港姐
(圖片來源:Instagram@tracytschu)

網民:溫哥華住了兩大TVB女神

除了讚歎朱千雪美貌的網民們,更有網民指溫哥華住了自己喜愛的兩大TVB女神,分別是朱千雪和鍾嘉欣,不過樓主回覆指自己也希望能夠偶遇鍾嘉欣,但聽說人並非如幕前看到的友善,所以估計對方不會答應拍照要求。

朱千雪 民選港姐 離開TVB後鍾嘉欣回到溫哥華生活,早前更宣佈懷有第3胎。
離開TVB後鍾嘉欣回到溫哥華生活,早前更宣佈懷有第3胎。(圖片來源:Instagram@chungkayanlinda)
朱千雪 民選港姐 小時候舉家移民溫哥華的朱千雪,畢業於西門菲莎大學,及後更進修法律博士及成為大律師。
小時候舉家移民溫哥華的朱千雪,畢業於西門菲莎大學,及後更進修法律博士及成為大律師。(圖片來源:Instagram@tracytschu)

鍾嘉欣曾遭多次野生捕獲 遭網民劣評:常黑面

說到另一位住在溫哥華、同樣選美出身的鍾嘉欣,之前就曾因為被野生捕獲兼拒絕合照而引起網民公審。有網民直言「無論多少次她都不會和你合照」、「打招呼都黑面」,也有曾和她同住一幢大廈的網民指:「一齊上樓,佢行我後面,猛咁喺後面摺摺聲怪我行得慢阻住佢。」

朱千雪 民選港姐 網民直言幕前看見的親民形象都是假的。
網民直言幕前看見的親民形象都是假的。(圖片來源:Instagram@chungkayanlinda)
朱千雪 民選港姐
(圖片來源:RED@小紅書@CCCynthia)

但亦有網民表示,明星絕對有拒絕合照的權利:「一定要合照嗎?她也有拒絕的權利啊!這也莫名其妙 不想被打擾都不行?」、「偶遇鐘嘉欣還合照的一搜就有!別人當是不願意合照是不是事出有因?明星不和你合照就是裝?這說法也是非常無語!」又有加拿大網民大讚她會去公眾泳池游水,在店鋪買燒味,見到她都是素顏,像鄰家姑娘,就跟普通人一樣。

朱千雪 民選港姐
(圖片來源:RED@小紅書@CCCynthia)

圖片來源:RED@✨ty、Instagram@tracytschu、Instagram@chungkayanlinda、RED@小紅書@CCCynt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