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大女木村心美正式出道!18歲具音樂才華、精通三國語言 網民:細妹木村光希靚啲!|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木村拓哉大女木村心美首曝光!多年來甚少曝光於幕前,近日心美以藝名「Cocomi」登上日本時尚雜誌封面,宣布跟隨妹妹木村光希的步伐正式出道。妹妹光希甫出道已成為當地藝能界的焦點,更是各大國際時尚品牌的新寵兒,就連日本各個電視台亦爭相想邀請光希演出,星途一片光明。今次木村心美首度公開廬山真面目,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報道,亦正式宣布以音樂人的身份出道!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木村心美IG木村光希IG木村拓哉微博

木村拓哉大女木村心美正式出道!18歲具音樂才華、精通三國語言

擁有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神基因,細女木村光希在2018年登上日本版《Elle》封面出道,以模特兒身份行Chanel時裝騷,當時瞬即成為亞洲娛樂圈的焦點話題。今次姐姐木村心美要同樣華麗的方式宣布出道,不讓妹妹專美,頭炮接下Dior日本地區的形象大使,一手包辦服裝美妝等項目,氣勢驚人!

有著大眼和精緻鵝蛋臉的木村心美,跟妹妹木村光希比起來多了點初出茅廬的嬌羞感,拍起照也顯得更稚嫩。走氣質路線的她也顯得更文靜,五官與妹妹不同,反而似足媽媽工藤靜香,有些網民甚至覺得儘管木村心美多才多藝,但樣貌都係輸畀似爸爸木村拓哉的阿妹木村光希,不過小編認為各有美態,兩位千金一樣咁清純可人!

據日本傳媒報道,木村心美說得一口流利英文,而且精通法文,3歲起就開始學習小提琴,11歲開始學吹長笛,多年來在不少音樂比賽中獲獎。剛剛在桐朋女子高校畢業的她一直希望成為音樂人。一直盛傳過往多家唱片公司都有意想簽下心美做歌手出碟,木村心美離夢想又近一步!據知除了音樂外,木村心美亦對攝影充滿興趣,不時為妹妹充當攝影師影靚相,兩姊妹感情相當好。

另外,心美亦開設Instagram戶口,上載不少美照,更寫上:「初次見面,的是Cocomi,未來還請多多指教,I’ll do my best!」令不少網民相當驚喜!

木村拓哉大女木村心美正式出道!18歲具音樂才華、精通三國語言 網民:不過樣貌輸畀阿妹木村光希|頭號粉絲

木村心美在IG寫上寫上:「初次見面,的是Cocomi,未來還請多多指教,I’ll do my best!」

木村心美正式出道,獲家人全力支持

姐姐木村心美跟隨自己步伐出道,光希沒有呷醋不得至,相反大力支持,在Instagram首度分享心美的雜誌封面與合照,以英文感性表白:「The best sister, best friend and my other half ❤️ love you sis ❤️ (我最好的姐姐、最好的朋友,我的另一半,愛妳。)」

繼妹妹之後,媽媽工藤靜香亦樂於作為兩個女兒的最強後盾,木村心美每一張照片,媽咪都有按讚畀Like,相當Sweet。天王爸爸木村拓哉更不用說,在微博上為兩位女兒打氣說:「go FLY‼️my ANGELS‼️(飛吧!我的天使!)」似乎對兩位視為掌上明珠的女兒先後出道,感到非常驕傲自豪。

木村
木村拓哉在微博為兩位女兒打氣,寫道:「「go FLY‼️my ANGELS‼️(飛吧!我的天使!)」

另外,木村心美也有拍攝短片,她在片中大騷長笛功力,一舉一動都氣質怡人,仙氣十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v=g-CzORsDoKU&feature=emb_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