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星二代 Romeo Beckham原來同Stranger Things 主角Eleven拍緊拖

流行娛樂

廣告

作為全球其中一對最矚目且備受關注的夫婦,碧咸的舉動往往成為傳媒的追訪目標。所謂虎父無犬子,作為最強星二代,他的兒子除了樣貌清秀外,感情生活同樣豐富。大仔Brooklyn早已帶女朋友見家長。近日16歲的二仔Romeo Beckham亦帶來好消息,有指《Stranger Things》的主角Eleven (Millie Bobby Brown) 一直暗戀他,二人更秘密拍拖了一段時間!?

撰文:JUKSY |編輯:酒吧九叔|相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Romeo Beckham原來同Stranger Things 主角Eleven拍緊拖!

確實想不到,Romeo的對象居然是15歲英國小演員Millie Bobby Brown !她在2016年開始憑藉Netflix美劇《Stranger Things》主要角色Eleven而人氣爆棚,並開始贏得荷里活界的關注,新電影《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也即將於 5 月 29 日上映。

早就見家長!?

Millie Bobby Brown曾在2016年12月的慈善活動上,與緋聞男友Romeo的爸爸David Beckham對話。

原來一早係Romeo迷妹?

英國媒體 The Sun 指出Beckham二仔Romeo正在與Millie Bobby Brown秘密交往,原來過去Millie Bobby Brown不只曾經公開表示自己是Romeo的迷妹,同時也曾經在 Instagram上公開祝賀他生日快樂,這樣的主動表態促成了這一對全新年輕情侶檔的誕生!

原來女方唔係A0

早在Romeo之前,Millie Bobby Brown曾經於 2017年10月開始與16歲的小歌手Jacob Sartorius公開熱戀過,她曾不斷於Instagram上分享自己與小男友的親吻、擁抱放閃照片,不過兩人已經在去年宣告正式分手。沒想到在今年春天她在無預警下與Beckham兒子Romeo墜入戀情,令許多網友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