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殺佘詩曼硬撼林峯 「內地張無忌」曾舜晞成搶手小鮮肉

流行娛樂

廣告

內地23歲小鮮肉曾舜晞在即將開播的無綫重頭劇《使徒行者3 》中,飾演亦正亦邪的角式「殷天俠」(Madman),既疑似是臥底之一,亦是殺死「釘姐」佘詩曼的兇手,因此被「爆 Seed 」林峯追殺,引發連場激鬥!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東方新地/梁諾妍IG|編輯:K.P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曾舜晞成搶手新一代小生

現年23歲的曾舜晞籍貫為廣東省深圳市,但他在美國出世長大,後又在新西蘭留學,曾被星探發掘進韓國JYP娛樂公司成為練習生,因此他識講流利的廣東話、英文和韓文。2014年曾舜晞曾作為內地偶像組合「 Fresh 極客少年團 」成員出道,一年後離團單飛,之後藉著內地綜藝節目《 天天向上 》人氣急升。2016年起開始拍劇,至今的代表作為2019年的內地版《 倚天屠龍記 》電視劇,劇中他飾演男主角「 張無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