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比特被高層睇起 留內地工作長賺長有!

流行娛樂

廣告

由《造星》誕生的曾比特Mike,轉戰內地發展後聲名大噪,被內地Fans封為「國民男孩」。一個爆炸頭造型相當吸睛,在內地登上《聲生不息》後,更是紅透半邊天。雖然受到港人唾罵,但曾老師都已經被高層睇起,長賺長有懶理外界的睇法!

曾比特被高層睇起 留內地工作長賺長有!

轉戰內地發展的曾比特曾老師,在參加節目《聲生不息》後聲名大噪,TVB高層商務營運總經理蕭世和近日就在Facebook分享對於節目的看法,他指早前一次飯局中,與其他大人物談及節目,揚言覺得節目相當精彩,水準甚高,而香港歌手曾比特以及炎明熹等更是一夜爆紅,直言節目威力之大。

曾比特
(圖片來源:IG@mikeeeee___)
曾比特
(圖片來源:《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截圖)

飯局前輩都表示眾星前往大陸發展「有排賺」,而其中一位太興集團品牌及企業發展總經理的Jojo陳淑芳更是透露公司已經簽下曾比特成為代言人。據了解曾比特將會為集團下的敏華冰室作代言,而碰巧他的師傅Eric Kwok同樣是太興集團的代言人,令人聯想是否師傅在背後引線。

曾比特
(圖片來源:太興廣告截圖)
曾比特
(圖片來源:《聲生不息》節目截圖)

蕭世和亦都表示曾比特在完成《聲生不息》的拍攝之後,將會繼續留在內地工作及發展,又帶出敏華冰室北上擴展業務的計劃,直指曾比特今次的確十分fat fat。而近日《金曲獎》中,曾比特亦都撼贏MC張天賦,榮獲新人金獎。

曾比特
(圖片來源:《聲生不息》節目截圖)

網民對於曾比特的北上神奇之路都直指:「北上紅完返到嚟就唔紅」,又笑稱曾比特代言太興集團是否會扮Hulk?因為師傅Eric Kwok就係扮Iron Man。

聽吓曾老師唱功!

圖片來源:《聲生不息》節目截圖,太興廣告截圖,《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截圖,IG@mikeeeee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