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肌春麗 少女心滿溢招男友!網民:無仔會敢得罪佢|新蚊熱話|

流行娛樂

廣告

試問當今世上,有哪位女生不渴望被保護,不渴望被愛?被強而有力的臂彎一擁入懷,都可説是眾女生們一直憧憬的畫面。不過,恐怕這名來自內地遼寧的女生並不是這樣想。又名真人版「春麗」的陳璐練岀一身肌肉,線條岀眾,因喜愛健身踏上專業健美之路,卻因太過健碩而無仔埋身。

撰文:酒啊九叔 |圖片:陳璐weibo、抖音|資料來源:dailymailEttoday

爆肌春麗 少女心滿溢招男友!

現年21歲的陳璐,只看樣子非常甜美,眼大大鼻高高嘴細細,絕對是個標準可人兒。不過當鏡頭慢慢向下走,你就會發現她絕非池中物。只因一次她與朋友觀賞健美比賽,就讓她立即知道自己注定要走專業健美這條路。

春麗

身高不足160cm,看似嬌小的她實際上大隻過不少男人。二頭肌線條分明,絕對可以從她身上看岀健身的決心。她亦表示每天都愛到Gym房操嘢,練好上身,但保持腰部纖幼。

0

以健身為專業的真人版春麗,不時直播練習狀況,更累積了數十萬名觀眾。她亦表示肌肉強大的女生看起來更勇敢美麗!無奈的是,因為身型太過健碩而一直沒有男生追求。唔知肌肉女又啱唔啱大家口味呢?

0

關鍵詞
健身春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