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說唱》第3集必聽5首歌曲推介 情歌《星球墜落》成為全場最佳!

流行娛樂

廣告

第3集的《中國新說唱》已經在星期六播出,激烈的1vs1對決看得叫人刺激緊張,一些高手和OG級的對戰絕對扣人心弦,更有些被淘汰。相信有看的大家都對李佳隆在最後環節挑滿舒克機都充滿期待,到底是大魔王滿舒克贏,還是會有反轉呢?在下期節目推出前,不如先來回味一下第3集的必聽的5首歌曲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中國新說唱》第3集必聽5首歌曲推介 情歌《星球墜落》成為全場最佳!

1.《星球墜落》艾熱+李佳隆

《星球墜落》被譽為是今屆最好聽1vs1歌曲,堪比上一屆輝子和小青龍的《Time》。這首由艾熱和李佳隆共同演出的情歌Rap,絕對能夠令你聽到耳仔也戀愛了,當中兩人的Melodic唱法技驚四座,連製作人也沒有想過兩位rappers的聲音可以這麼好聽,是小編必聽推介!

2.《9295》 于意YEE+JD

由兩位不同年代出世的rappers去演釋的《9295》,歌曲中帶出了兩個人在人生路上的不同掙扎和害怕。兩位rappers的快嘴都非常出色,Flow上也有很多元的變化,再加上旋律選用了類似凱旋的音樂,聽了就像會勾起種種回憶,真心推介!

3.《功夫》楊曉川+鄧雲峰

充滿中國特色的歌曲《功夫》是鄧雲峰的主意,再加上楊曉川於美國有個餐廳也叫《Kung Food》,所以他們兩個就做了《功夫》一歌。楊曉川的西岸風說唱再加上鄧雲峰的方言說唱,令歌曲中充滿著中西合壁的味道。再加上鄧雲峰的喜感,令歌曲增色不少樂趣。

4.《東成西就》PQ+Max馬俊

一個來自新疆一個來上海的OG級選手,兩位互唱關於兩個城市的故事,絕對是強強對決。再加入了兩個城市中的文化元素在歌曲中,充滿復古的味道,兩位OG也有穩定的發揮,令到全場也叫好!再加上兩位的歌曲編排也不是單調的一唱一和,反而用了對唱的形式,令歌曲更加特別。

5.《冠軍》功夫胖+派克特

同樣是兩個OG級Rapper的頂級之戰,兩位在各方面都有優勝之處。功夫胖穿透性和帶有功擊性的聲音非常吃香,再加上歌曲上的Punchline運用得非常到位,令歌曲加分不少。而派克特在Flow上的技巧多變,無論是雙押、單押或是更難的跳押四押等都掌握得非常好,令到聽起來整個人都熱血沸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RyNLfPIo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