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位中港台女藝人片酬公開 香港4位女星上榜 Angelababy搵得仲多過劉嘉玲!

流行娛樂

廣告

相信大家時不時就會聽到明星演員開天價片酬,拍一集的價錢可能已經過百萬,但所謂的天價到底是多少錢呢?最近就有份最新的「中國電視劇女演員TOP 100片酬榜」,列明了中港台女藝人片酬價格,當中香港女星也佔了4位,難怪那麼多明星轉移內地賺人仔,一套劇已經價格驚人!一起看看一眾中港台花旦的片酬有多驚人!

撰文:C Lam@Central、東方新地|圖片:微博、新傳媒圖片庫|編輯:C Lam@Central(原文刊登於東方新地

天價片酬問題

前一陣子,騰訊視頻、優酷網同愛奇藝三大內地視頻巨頭就發聲明,指要抵制一些藝人提出的不合理要求,例如講到明將要控制演員片酬在合理成本範圍內。

知名中港台花旦片酬

2,000萬片酬女星

蔡少芬

因宮鬥劇《甄嬛傳》在內地爆紅的蔡少芬,亦以2,000萬片酬上榜,近日她主演的《海上嫁女記》獲得網民激讚,皆因一口的港式普通話讓內地網民對她影響更深刻!

董潔

3,000萬片酬女星

最近經常出現在大陸綜藝節目的張栢芝片酬也有3,000萬,似乎是在電影圈賺不夠要踩埋入內地劇和綜藝節目,為了養家也真是拼了命!

張栢芝

霍思燕

黃聖依

4,000萬片酬女星

林心如、林依晨等台灣氣質女神的片酬都是在4,000萬的價錢,最近秘密進軍內地拍新劇,分別是林依晨主演播完不久的《老男孩》和正在熱播的張鈞甯主演的《溫暖的弦》,相信比在台灣搵得更多,吸金力更高!

林依晨

張鈞甯

林心如

李小璐

5,000萬片酬女星

5,000萬片酬分別是台灣女星居多,如陳喬恩、陳妍希、歐陽娜娜等等,陳喬恩即將播出的新劇《孤獨皇后》一直被和楊冪的《扶搖皇后》作比較,不過一看這個片酬排名就高下立見,8,000萬片酬的楊冪遠遠拋離只有5,000萬的陳喬恩!

陳喬恩

陳妍希

林允

宋茜

高圓圓

6,000萬片酬女星

江疏影

張天愛

7,000萬片酬女星

7,000萬的女星分別有劉亦菲、劉嘉玲、劉詩詩等人,10幾年無拍戲的劉嘉玲去年接了張愛玲同名小說的內地劇集《半生緣》,7,000萬對於影后來說已經不算多!

劉嘉玲

劉亦菲

古力娜扎

 

姚晨

馬思純

倪妮

唐嫣

景甜

劉詩詩

劉濤

關曉彤

8,000萬片酬女星

這份「中國電視劇女演員TOP 100片酬榜」名單當中8,000萬片酬的女藝人已經有11位,例如大陸當紅四大花旦楊冪、范冰冰、趙麗穎、迪麗熱巴,就連之前傳出出軌事件的主角白百何都有片酬8,000萬,由於最近和陳偉霆合演的《南方有喬木》播放量有50億,分分鐘身價暴升,何止8,000萬片酬!

Angelababy

趙麗穎

鄭爽

周冬雨

迪麗熱巴

湯唯

白百何

范冰冰

楊冪

孫儷

章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