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OL Macca台灣餐廳「4秒露出」網民怒斥︰日本之恥 台灣香港力撐

流行娛樂

廣告

擁有58.3萬Instagram追蹤者和27.5萬YouTube訂閱者的日本KOL Macca,經常於社交平台大派福利以及拍攝唔少大膽的影片。近日佢到訪台灣參加台灣寫真博覽會,並趁機遊覽台灣嚟個「台灣露出」,一段短短4秒的露出影片,迅速在社交平台上傳,引起極大關注。
日本KOL KOL Macca在台灣一餐廳內拍攝了一段短短4秒的露出影片
KOL Macca在台灣一餐廳內拍攝了一段短短4秒的露出影片(圖片來源:ig@macca03x影片截圖)

KOL Macca「台灣露出」被日本網民大鬧「日本之恥」

日本KOL Macca在台灣一餐廳內拍攝了一段短短4秒的露出影片,影片中Macca突然掀起上衣,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影片迅速累積了84萬次觀看,但同時也引發了日本網友的強烈反應,現在影片已經下架了。許多日本網民批評她在海外公眾場合的行為不當,認為她給日本帶來了恥辱,評論中充斥著「日本之恥」「請不要在海外做出讓日本蒙羞的事,這一點也不有趣」「妳在幹嘛啊」「這不是應該在聚餐時做的事,妳不覺得對台灣人很不尊重嗎?」「是不是太庸俗了?」「身為一個日本人,這很尷尬,請不要這樣做」等負面聲音,一些人甚至質疑她的行為是否會觸犯罪行。

日本KOL 影片中Macca突然掀起上衣,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
影片中Macca突然掀起上衣,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圖片來源:ig@macca03x影片截圖)
日本KOL 影片迅速累積了84萬次觀看,但同時也引發了日本網友的強烈反應
影片迅速累積了84萬次觀看,但同時也引發了日本網友的強烈反應(圖片來源:ig@macca03x影片截圖)

台灣香港力撐無問題:世界和平 勿多管閒事

相較之下,台灣的網民則對Macca的行為表現出更多的支持和寬容。不少評論表示歡迎她常來台灣,並勸告日本網友不要多管閒事「歡迎你常來台灣」「世界和平,勿多管閒事」「道德在哪裡?連結在哪裡?」「結果沒露啊,有貼愛心胸貼」、「大大好人一生平安」「我勸你少管閒事」香港網民睇到更表示期待你到訪香港「專材黎 快啲過嚟香港」「日本之光」「露得咁短時間係抵鬧下嘅」「人哋維護緊世界和平」「我幫日本人教訓佢」

日本KOL Macca來台灣玩,平日打扮都非常性感
Macca來台灣玩,平日打扮都非常性感(圖片來源:ig@macca03x)

事實上,這並非Macca首次在社交平台上進行大膽的露出行為,她以往也曾多次拍攝類似的戶外露出片段。然而,這次在台灣的行為似乎引發了特別強烈的反響,尤其是在她的日本粉絲中。

日本KOL Macca去到邊露到邊
Macca去到邊露到邊(圖片來源:ig@macca01x)

睇吓其他片先:

圖片來源:ig@macca03x、ig@macca01x資料或影片來源:ig@macca03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