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片界疑模仿韓國DJ SODA引發爭議 作品即遭下架!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日本成人影片界的震撼彈——SOD集團推出了一部新作,引起了廣泛的討論和爭議。這部作品名為《金髮美女DJ》(SUWK-014),雖然沒有明確指出,但從女優的造型和角色設定來看,不難讓人聯想到韓國的人氣美女DJ SODA。

作品封面與DJ SODA相似

作品的封面一經曝光,立刻引起網民熱議。封面上的女優裝扮與DJ SODA如出一轍,從金髮到服裝,幾乎一模一樣。這種模仿讓人不禁猜測,這是否是一種商業上的宣傳手法,或者有其他更深層的意圖。

(圖片來源:SUWK-014、ig@deejaysoda)
作品封面與DJ SODA相似(圖片來源:SUWK-014、ig@deejaysoda)

月乃露娜挑戰「DJ RUNA」惡搞大阪胸襲事件

在這部作品中,AV女優月乃露娜(月乃 ルナ)飾演了「DJ RUNA」這一角色。她不僅在外觀上模仿DJ SODA,甚至在作品中重現了DJ SODA曾經遭遇的不愉快事件——在大阪的一次活動中,DJ SODA慘遭觀眾公然胸襲。這一事件當時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譴責,而月乃露娜在作品中的再現,無疑是對這一事件的一種再次觸碰。

0
女優月乃露娜化身「DJ RUNA」,重現DJ SODA曾經遭遇的不愉快事件(圖片來源:SUWK-014、影片截圖)

作品上線一天即宣布下架 原因未有公開

這部作品的上線引起了極大的爭議,SOD集團在作品上線僅僅一天後,就宣布了下架決定。這一突如其來的決定讓許多關注此事的人感到意外。SOD集團表示,是「由於各種情況」纔做出這一決定,但具體原因並未對外公開。

0
女優月乃露娜模仿了dj soda的髮型與衣著(圖片來源:SUWK-014)
0
就連食相也模仿,不過網民指「硬件不相容」!(圖片來源:SUWK-014、ig@deejaysoda)

網民:本尊件泳衣正好多wor

對於這部作品的下架,網民們有著不同的看法。有人認為,由於表演者並非DJ SODA本人,因此不應該對她的社會名譽造成影響。也有人指出,如果作品被認定是有意影射DJ SODA,並且內容可能對她的個人自尊造成傷害,那麼這可能構成侮辱罪。亦有網民笑指幾搞笑,又指女優件泳衣竟比DJ SODA本人還要多布「搵都無理由搵個平嘅扮dj soda吧」「跳都唔識郁架喎」「本尊件泳衣仲少布」「還原真實事件姐」「硬件不相容」

大家點睇

圖片來源:SUWK-014、ig@deejaysoda資料或影片來源:ig@deejayso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