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澤南日本女優含淚宣布引退!(多圖) 未來望有機會來港發展

流行娛樂

廣告

日本女優相澤南一直在男士心中都有一定地位,而她亦算得上是首位「港產女優」,皆因她家人行商時曾有一段時間在香港停留,而當時正正就將相澤南誕下。而她的奮鬥史,同樣相當勵志。近日她就宣布引退,亦望有機來港發展!

相澤南日本女優含淚宣布引退!(多圖) 未來望有機會來港發展

日本女優相澤南於6月14日生日後便踏入27歲,日前飛往台中兩日一夜之旅,抵達桃園機場時,突發宣布:「雖然是相對緊急的宣布,以今天作為界線,女優身份的相澤南要引退了。」。她在回應傳媒詢問時,表示原本計劃25歲便引退,但因4年前感情甚深的社長罹癌離世,終年37歲,事件令其相當傷心,她表示:「當時自己腦袋和內心都被掏空了。」,因此延後了引退計劃。

相澤南 相澤南成程都相當傷心
相澤南成程都相當傷心(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相澤南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延遲引退原因勁心酸!

後來亦被引證其社長亦為相澤南男友,在他抗癌期間,幾乎是相澤南自己一人撐起整間公司,更試過自己一人坐公共交通工具出席活動。後來又遇上全球性疫情影響,相澤南望自己的作品能為大家在陰沉中帶來慰藉,故堅持拍下去,將引退計劃延後。直到今年疫情終去到尾聲,所以相澤南就宣布卸去女優身份。

相澤南
(圖片來源:IG@epoint2016)

望有機會來港拍攝影視作品

被問到為何選擇在台灣引退,相澤南坦言在日本宣布的話會沒有太大迴響以及反應,最後會變得淡淡地引退。並且希望今次宣布能答謝一路以來都支持自己的台灣Fans。其後她又指自己望能夠去到台灣以及香港發展,望能出演在各類的影視作品中。而她亦表示暫時沒有再拍「老本行」的打算。

相澤南
(圖片來源:IG@epoint2016)

早前重回香港尋根

相澤南早前重回香港「尋根」,她在IG上英日對照地寫道:

Hi HK!!
I was born in Hong Kong.
But I had no memories because I was a baby.
So this is like my first time to coming HK for me!
& now I exactly luv HK!!
I wanna know more about HK

貼地行程網民大讚

相澤南今次行程相當豐富,又係去迪士尼樂園玩,又係貼地食本地火鍋同雞煲,仲去埋竹園海鮮飯店。而且她更加貼地搭地鐵,其中一張照片是相澤南坐在一名男士身邊,網民笑稱:「唔知個男仔知唔知坐係佢身邊果個係相沢南呢」,有網民更係飲恨沒有在地鐵撞到她,亦有網民希望她能夠搞個「香港感謝祭」又或者是「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IG@epoint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