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方媛25歲寫真花絮出土 展示超少布邪惡角度!

流行娛樂

廣告

35歲的「天王嫂」方媛(Moka)喺出道時曾經嚟港出過寫真集《Shining Moka》,近日有網民翻出佢拍攝寫真集時的花絮影片,影片可見天王嫂著住超少布,擺出各種性感pose,仲疑似見到有陰影!

天王嫂方媛與郭富城結婚5年,育有兩女。
天王嫂方媛與郭富城結婚近6年,育有兩女。(圖片來源:IG@mokafy)
方媛 當年城嫂方媛推出寫真集時,年約25歲,走青春可愛路線。
當年城嫂方媛推出寫真集時,年約25歲,走青春可愛路線。(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方媛 曾獲封「上海Leah Dizon」

當年25歲的方媛為模特兒出身,在2012年來港發展,並簽入施念慈旗下,成為DaDa陳靜師妹,被封為「上海Leah Dizon」,又遠赴泰國布吉取景,拍下處女寫真集《Shining Moka》,寫真中她走日本妹kawaii風格,大Sell其33C、24、33火辣身形。

方媛 當年方媛在寫真集中的衣著相當大膽。
當年方媛在寫真集中的衣著相當大膽。(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方媛 連換多套泳裝影寫真的方媛,當年曾被封為「上海Leah Dizon」。
連換多套泳裝影寫真的方媛,當年曾被封為「上海Leah Dizon」。(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方媛 現年36歲的混血女星Leah Dizon早在2007年在日本走紅,成為宅男女神,但之後人氣不繼,現在IG的Followers未及方媛一半。
現年36歲的混血女星Leah Dizon早在2007年在日本走紅,成為宅男女神,但之後人氣不繼,現在IG的Followers未及方媛一半。(圖片來源:IG@leahdesu)

面對邪惡角度毫不扭擰

近日有網民翻出方媛當年拍攝寫真集時的花絮片段,影片中方媛仍有點baby fat,臉上一直掛著甜美笑容,面對攝影師各種「高炒」、「低炒」邪惡角度,都毫不扭擰,擺出各種pose,大方任影。

方媛 方媛曾在寫真中著上泳衣浸浴。
方媛曾在寫真中著上泳衣浸浴。(圖片來源:YouTube@Bubble Channel)
方媛 大Sell其青春可人一面。
大Sell其青春可人一面。(圖片來源:YouTube@Bubble Channel)
方媛 又有著小背心上陣的造型。
又有著小背心上陣的造型。(圖片來源:YouTube@Bubble Channel)
方媛 性感誘人。
性感誘人。(圖片來源:YouTube@Bubble Channel)
方媛 仲烏低身倒奶。
仲烏低身倒奶。(圖片來源:YouTube@Bubble Channel)

獲網民大讚凍齡有術

方媛在寫真集中有各種泳衣和背心、熱褲造型,其中一件Deep V針織泳衣,更是中門大開,非常性感。網民都紛紛大讚方媛現在已是兩女之母,但同10年前相比仍差別不大,可見凍齡有術,Keep得勁好!

方媛 面對攝影師用「高炒」角度影相,方媛亦大方任影。
面對攝影師用「高炒」角度影相,方媛亦大方任影。(圖片來源:YouTube@Bubble Channel)
方媛 谷出深長事業線。
谷出深長事業線。(圖片來源:YouTube@Bubble Channel)
方媛 更自動波拉低T恤。
更自動波拉低T恤,網民質疑未知是否走光定係陰影問題(圖片來源:YouTube@Bubble Channel)
方媛 仲有邪惡的「低炒」角度。
仲有邪惡的「低炒」角度。(圖片來源:YouTube@Bubble Channel)
方媛 又著上三點式泳衣到泳池戲水。
又著上三點式泳衣到泳池戲水。(圖片來源:YouTube@Bubble Channel)

曾組女團VoodooGirls

方媛(Moka)出生於上海,來港後除了推出個人寫真集外,又曾與其他𡃁模組成女團Voodoo Girls出碟,及拍過網劇《女生公寓》及微電影《五月花語》等,但一直紅唔起,直到2015年撻著比她大22歲的天王郭富城,並在2017年奉女升呢天王嫂,婚後誕下Chantelle與Charlotte兩個囡囡。

方媛 方媛左二)當年與小櫻UNA、Monna林宜芝)、Iris鍾采羲)、Celia K.郭穎兒)、Mei Mei曾善美)同期推出寫真集,其中她又與Celia K.及Mei Mei等組成女團Voodoo Girls。
方媛(左二)當年與小櫻UNA、Monna(林宜芝)、Iris(鍾采羲)、Celia K.(郭穎兒)、Mei Mei(曾善美)同期推出寫真集,其中她又與Celia K.及Mei Mei等組成女團Voodoo Girls。(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被指愛著褻衣刺激男友

當年曾有知情者透露:「Moka好熱情主動,講嘢嗲聲嗲氣,最鍾意著性感内衣影相,有時仲會著褻衣刺激吓男友感官增加情趣。女友咁惹火,又千依百順,有邊個男人唔受?」有指Moka在2012年來港發展時,曾講到明鍾意港男,而她身邊亦不乏追求者,其中包括黃宗澤及內地富二代王思聰等。

方媛 現時方媛仍不時會在社交網大方派福利。
現時方媛仍不時會在社交網大方派福利。(圖片來源:IG@mokafy)
方媛生完兩位小朋友之後身材一樣火辣。
方媛生完兩位小朋友之後身材一樣火辣。(圖片來源:IG@mokafy)

自言寫真性感程度前所未有

方媛早年曾接受本刊訪問,講到2012年所拍的寫真集,她聲稱:「寫真集的性感程度,是我前所未有,相當破格!」而被問到最想同邊個男藝人合作?她就回答:「身材大隻又有演技的黃宗澤!」

方媛 方媛當年曾直言想同黃宗澤合作。
方媛當年曾直言想同黃宗澤合作。(圖片來源:方媛寫真集宣傳圖片)

鏡頭前話剝就剝

訪問中方媛更穿上透視衫,二話不說在鏡頭前剝褲,專業地咬指踎地擺出誘惑pose及表情,其後又換上黃色三點式,随住studio内播出的輕快音樂,自動波拉開外套露出33C上圍,同時將牛仔熱褲愈拉愈低,表現純熟,無半點生硬。

方媛 被攝影師要求脫去牛仔熱褲,方媛二話不說即剝,相當專業。
被攝影師要求脫去牛仔熱褲,方媛二話不說即剝,相當專業。(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望拍拖似拍偶像劇

2013年,方媛又曾化名「愛麗絲」自稱會計,參加内地高收視的相睇節目《非常完美》,在節目中她列出擇偶條件:「我媽媽現在還會向爸爸撒嬌,我希望跟父母一般甚麽年歲都保持戀愛的感覺,男朋友要待我公主般疼錫,有時會有點小脾氣會埋怨,但也得呵護遷就我,我喜歡驚喜和會制造浪漫的男仔,希望拍拖時像拍連續劇一樣浪漫。」

方媛 方媛又在節目中透露過去6段感情,又表示會留意男仔身體細節,例如男友手指要乾淨企理。
方媛又在節目中透露過去6段感情,又表示會留意男仔身體細節,例如男友手指要乾淨企理。(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當年廿歲出頭的方媛,身形比較豐滿。
當年廿歲出頭的方媛,身形比較豐滿。(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方媛 當年仲未有長腿。
當年仲未有長腿。(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okafy、新傳媒照片庫、YouTube@Bubble Channel、IG@leahdesu、方媛寫真集宣傳圖片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