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大方認愛Netflix Maple 自爆有因為咁差啲分手!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有傳單身5年的方力申終於脫單,與「氣質版馮盈盈」年輕藝術家Maple Yip拍拖,不過有眼利的網民就爆出原來呢位Maple Yip竟然係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預告片中的女主角「葉萱」!喺4月4日方力申回應緋聞,仲大方認愛!

方力申大方認愛Maple 直言會陪對方到底

今日(4日)方力申在出席活動時,公開回應自己與《以神之名》受害者Maple Yip的緋聞。方力申不但大方承認兩人的戀情,並且表示女友曾經因為呢事件被公開而一度提出分手,但是兩人太深愛對方,所以決定繼續發展戀情。對於女朋友將要出發到韓國出庭作證一事,方力申表示自己將會爭取陪同Maple一起到韓國出庭。

方力申 方力申今日出席活動時,大方認愛性侵受害者Maple!
方力申今日出席活動時,大方認愛《以神之名》受害者Maple!(圖片來源:Youtube@東九龍居民委員會EKDRC 截圖)
方力申 在活動中心情似乎幾好,有講有笑。
在活動中心情似乎幾好,有講有笑。(圖片來源:Youtube@東九龍居民委員會EKDRC 截圖)

提到過往一事眼濕濕 已經見家長

此外,方力申亦提及到兩人關係發展快速,在認識的第一日開始,Maple就已經向方力申坦白一切,並且在交往一個星期後就見家長,雙方家長亦支持兩人繼續發展。當提到女友Maple過去被傷害一事,方力申都忍唔住眼濕濕,表示女友雖然要繼續看心理醫生,但與平常人無異,只是需要一段時間去平復帶來的傷害。

方力申 新女 43歲的方力申一直都被封為娛圈筍盤!
方力申表示兩人發展得好快,在交往一個禮拜後已經同雙方家長見面。(圖片來源:IG@alexfongliksun)
方力申 Maple Yip將會到韓國出庭作證,方力申表示會爭取陪同Maple一齊到韓國出庭
Maple Yip將會到韓國出庭作證,方力申表示會爭取陪同Maple一齊到韓國出庭(圖片來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截圖))

方力申新女Maple Yip為《以神之名》受害者 淚流滿面現身節目訴苦

早前網民指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預告片中的女主角「葉萱」,跟方力申的新歡Maple Yip十分相似,該紀錄片是講述異端組織,首個單元是以韓國攝理教為主題,預告片中的前教徒葉萱指為了揭發真相,勇敢站出來,不希望再有人像她一樣受傷害。

方力申 她在片中說攝理教教主每天唸聖經二千遍,對信仰看來很忠誠。《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3月3月推出,片中女主角葉萱。
她在片中說攝理教教主每天唸聖經二千遍,對信仰看來很忠誠。《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3月3月推出,片中女主角葉萱。(圖片來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截圖)
方力申 攝理教前教徒葉萱
攝理教前教徒葉萱(圖片來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截圖)
方力申 在預告片中痛哭
在預告片中痛哭(圖片來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截圖)

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曾潛逃香港

根據報章及資料顯示,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曾於01至06年性侵四名教友,被韓國判監長達十年,鄭明析曾潛逃到香港,及後於西貢豪宅被香港入境處人員拘捕,他以宗教迫害為由要求政治庇護獲准保釋,卻棄保潛逃,最後在中國落網並遣返韓國,鄭明析於2018年2月刑滿出獄。

方力申 《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預告片。
《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預告片。(圖片來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截圖)
方力申 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
韓國攝理教教主鄭明析(圖片來源:《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截圖)

受害人Maple Yip控訴教主

2022年3月中,南韓一個反異端教組織舉行記招,當中有一名前教徒現身控訴遭攝理教洗腦及性侵,她的名字是「Yip Maple Ying Tung Huen」,有網民指方力申新歡Maple Yip,社交網中文名字是「映彤」同時加上有韓國名字,與該名受害人同名同姓,而且樣貌極為相似。

Maple在記者會上以流利韓語稱來自香港,於94年出世,於2011年時自己還是高中生,因感覺生活空虛,在銅鑼灣被攝理教教徒以問卷方式帶她加入教會,三年後到韓國繼續追隨宗教,並得到教主鄭明析賞識,選為高階教徒「明星」,她指教會中的「明星」不能拍拖、結婚,但與教主關係特殊,而「明星」全都是年輕貌美的女子。Maple在教會中擔任中文翻譯,在教會中生活達十年,享受被教主有貼身活動的機會,令一眾教徒羨慕。她又指2018年開始遭教主鄭明析猥褻及性侵她。

方力申
(圖片來源:tvb截圖)
方力申 攝理教前教徒Maple Yip以流利韓文及英文,透露自己來自香港
攝理教前教徒Maple Yip以流利韓文及英文,透露自己來自香港。(圖片來源:tvb截圖)
方力申
(圖片來源:tvb截圖)
方力申 攝理教前教徒Maple Yip指自己來自香港,跟方力申新歡Maple Yip資料相同。
攝理教前教徒Maple Yip指自己來自香港,跟方力申新歡Maple Yip資料相同。(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方力申新歡Maple Yip精通多國語言、顏值內在兼備

方力申與鄧麗欣甩拖五年來,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忽傳有新戀情,有指新歡Maple Yip是一位藝術家,樣貌清純出眾,被網民稱為「氣質版馮盈盈」,極有明星相的她在社交平台上有不少她的畫作,網上畫廊全是充滿個性的素描作品,而方力申爸爸方毓仁開設畫廊超過40年,小方亦有收藏畫作的習慣,看來二人因藝術而有共同興趣從而擦出愛火花,Maple亦精通中、英、韓語等多國語言。

方力申 方力申新歡Maple Yip其一個社交帳戶放滿個人畫作,方力申兩個帳戶都有追蹤。
方力申新歡Maple Yip其一個社交帳戶放滿個人畫作,方力申兩個帳戶都有追蹤。(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方力申 Maple Yip顏值高,又指精通中英韓等多國語言。
Maple Yip顏值高,又指精通中英韓等多國語言。(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aple Yip於去年三月在記者會上親述誤墮異端教會騙網過程。(影片來源:冰氣球)

方力申新歡Maple Yip是誰?

新歡Maple Yip是一位藝術家,樣貌清純出眾,被網民稱為「氣質版馮盈盈」,極有明星相的她在社交平台上有不少她的畫作,網上畫廊全是充滿個性的素描作品…詳情請看

Maple Yip 是 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女主角?

網民指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預告片中的女主角「葉萱」,跟方力申的新歡Maple Yip十分相似,該紀錄片是講述邪教組織,首個單元是以韓國攝理教為主題,預告片中的前教徒葉萱指為了揭發真相,勇敢站出來,不希望再有人像她一樣受傷害…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東九龍居民委員會EKDRC 截圖、IG@alexfongliksun、《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截圖、網上截圖、[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