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 分手後首個情人節:「很痛苦」 方力申態度突然強硬

流行娛樂

廣告

方力申 、Stephy十年情不再,令看2人長大的觀眾大叫可惜。2人分手後每次出席活動都會被問及對方,去年方力申回答問題時,都給人一種念念不忘的感覺。不過,近日他再次回應時,竟然有了360度大轉變?

text-cky photo-電影截圖、方力申 IG

分手後首個情人節:「很痛苦」

方力申 近日到內地工作,被問到情人節怎樣過,他說十年都有人陪伴,突然變成一個人,很痛苦。所以自己一個人騎摩托車兜風,想避開這一天。

 

A post shared by Alex Fong Lik Sun (@alexfongliksun) on

十多年來,由螢幕情侶變成金童玉女,最後竟成陌路人,痛苦在所難免。

曾經念念不忘

 

1. 「回憶不會被抹殺」

方力申去年12月與Stephy同台,他帶一點愁緒說:「回憶不會被抹殺。」似是對陪伴了十年的前女朋友念念不忘。

2. 「一見如故」

他又指畢竟2人合作了十多年,同台都能找到以前的感覺。

3. 「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上個月尾,他說對愛情的態度是隨緣,而被問到有沒有可能跟Stephy復合,他的態度猶豫說:「不排除任何可能性」,給人一種餘情未了的感覺。 他拒絕答有關何超蓮的問題:「唔講人哋。」

方力申心態突然扭轉

雖然方力申前陣子才表露對感情的難以忘懷,日前突然「講經」,教自己和他人走出愛情。突然的變化,令人不解。

4. 「Move On」

 

A post shared by Alex Fong Lik Sun (@alexfongliksun) on


小方被問到有否對Stephy念念不忘,他沒有想,立即答:「Move On」,語氣十分堅定,不似去年尾般猶豫。

5.「不可以留戀不屬於你的人和事」

又說不會留戀從前,因為那些都不是你的。小方對十年情的立場突然變得強硬,不知2人之間是否發生了甚麼呢?

A post shared by Alex Fong Lik Sun (@alexfongliksun) on

6. 「心應該留給會愛你和珍惜你的人」

此話似是暗藏玄機,承認自己想要一個女朋友的小方難道已經在蜜運中?

7. 「我的心很小」

他略帶激動說:「我的心很小,如果我擺你在心,你又沒有擺我在心,我的心擺得多少?」

 

小方一時間扭轉過往「有餘地」的態度,變得堅定沒彎轉,看來十年情正式宣布告終,Close File。

內容延讀:
5 招 讓平淡情侶找回當初的激情!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方力申新歡Maple Yip是誰?

新歡Maple Yip是一位藝術家,樣貌清純出眾,被網民稱為「氣質版馮盈盈」,極有明星相的她在社交平台上有不少她的畫作,網上畫廊全是充滿個性的素描作品…詳情請看

Maple Yip 是 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女主角?

網民指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預告片中的女主角「葉萱」,跟方力申的新歡Maple Yip十分相似,該紀錄片是講述邪教組織,首個單元是以韓國攝理教為主題,預告片中的前教徒葉萱指為了揭發真相,勇敢站出來,不希望再有人像她一樣受傷害…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