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令解放!7位新聞小花現真身 網民:失望!

流行娛樂

廣告

近年因為疫情問題,搞到要帶口罩,台外出採訪的新聞小花都唔例外,都要以口罩示人。近日終於解除口罩令,新聞小花終於除罩現真身,令網民非常期待,不過期待愈大,失望都有機會愈大,網民:「同想象中有啲唔同!」

新聞小花除罩現真身

1. 溫桂婷 原來好靚女

溫桂婷自去年加入有線成為港聞組記者,有不少網民都對她的真面目非常好奇,近日她在採訪中就首度無戴口罩出鏡,有網民表示:「好似第一次看到溫桂婷面貌。」有網民更大讚她:「真係靚女一名。」不過亦網民指無戴口罩的她「同想象中有啲唔同」!

新聞小花 溫桂婷除罩前。
溫桂婷除罩前。(圖片來源:有線新聞截圖)
新聞小花 溫桂婷除罩後。
溫桂婷除罩後。(圖片來源:有線新聞截圖)

2. 林凱潼 曾獲新聞短片獎

擁有一頭長直髮的林凱潼自2021年3月加入有線新聞,主力做法庭記者,曾以報道垃圾徵費的相關新聞,獲得新聞影片獎短片組別銅獎,近日她過檔NowTV後首度除罩報新聞,即獲網民大讚她「愈睇愈正」、「好靚女」等,更指她後生又有潛力,相信會好快上到位。

新聞小花 林凱潼除罩前。
林凱潼除罩前。(圖片來源:有線新聞截圖)
新聞小花 林凱潼除罩後。
林凱潼除罩後。(圖片來源:有線新聞截圖)

3. 王芷欣 有小妹妹feel

王芷欣已加入有線近3年後,先後做過港聞及法庭記者,又主持過節目《拉近文化》,現在則是財經組記者,留著及肩短髮的她吸引到不少網民關注,近日她首度除罩報道財經新聞,獲網民大讚「佢除口罩個樣係幾可愛」、「好有小妹妹feel」等,不過亦有網民搞笑話:「一時之間未接受到…」

新聞小花 王芷欣除罩前。
王芷欣除罩前。(圖片來源:有線新聞截圖)
新聞小花 王芷欣除罩後。
王芷欣除罩後。(圖片來源:有線新聞截圖)

4. 劉皓容 做《家居.築則》主持

2019年加入無綫的劉皓容,現時除了擔任無綫財經·資訊台專題節目記者外,也是節目《家居.築則》主持,有網民話「一直未見過容容除罩樣」,但其實她在主持《家居.築則》時,亦試過除罩現出真面目。

新聞小花 劉皓容除罩前。
劉皓容除罩前。(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新聞小花 劉皓容除罩後。
劉皓容除罩後。(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5. 馮芷欣 大眼美女

NowTV記者馮芷欣,由2021年已開始在NowTV做實習記者,雖然一直戴著口罩報新聞,但因為一對大眼和一頭長直髮,一直頗受網民喜愛,近日她除罩現真身,亦獲得不少網民大讚「好pure好true」。

新聞小花 馮芷欣除罩前。
馮芷欣除罩前。(圖片來源:NowTV新聞截圖)
新聞小花 馮芷欣除罩後。
馮芷欣除罩後。(圖片來源:NowTV新聞截圖)

6.郭庭禎 笑容甜美

郭庭禎曾在港台報新聞,又做過NowTV,現在成為有線記者,除罩報新聞後,獲不少網民大讚笑容甜美,好有親和感。

新聞小花 郭庭禎除罩前。
郭庭禎除罩前。(圖片來源:NowTV新聞截圖)
新聞小花 郭庭禎除罩後。
郭庭禎除罩後。(圖片來源:NowTV新聞截圖)

7. 李馨萍 過檔NowTV

李馨萍(Laura)曾是有線駐北京記者,現在已過檔NowTV,近日她開始除罩報新聞後,亦獲網民大讚好靚女。

新聞小花 李馨萍除罩前。
李馨萍除罩前。(圖片來源:NowTV新聞截圖)
新聞小花 李馨萍除罩後。
李馨萍除罩後。(圖片來源:NowTV新聞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有線新聞截圖、NowTV新聞截圖、無綫新聞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