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王|盤點主播界12件桃色緋聞:做小三斷正、背妻偷食樣樣有!

流行娛樂

廣告

TVB新劇《新聞女王》講述新聞部的是是非非,各主角關係「七國咁亂」!睇返香港新聞界,原來歷年都爆出過唔少桃色緋聞,男、女主播都有,一齊重溫新聞界12單桃色緋聞!

新聞女王|盤點新聞主播歷年桃色緋聞

1)2017年 陳嘉倩 被爆甘做小三

現年33歲的前TVB新聞主播陳嘉倩因相貌甜美,被網民捧為「嘉倩BB」,原來她在2017年離巢TVB後,曾被爆戀上有案底的陳志遠(Stephen),但男方隨後被發現已有「正印」女友,就是TVB特約演員朱婉禎,兩人已拍拖3年,當時朱婉禎曾公開哭訴被陳嘉倩「撬牆腳」。之後陳嘉倩否認做「小三」,表示只怪自己冇帶眼識人,更話提出分手後仍不斷被滋擾,因此到警署備案。但陳志遠卻自認係「賤男」,直指陳嘉倩一直知道他有女友,更反爆遭對方滋擾求復合,雙方各執一詞,令事件成為「羅生門」。不過陳嘉倩人氣未有受到影響,至今仍是備受網民喜愛的「宅男女神」。

新聞女王 陳嘉倩曾被「正印」朱婉禎直斥係「大話精」。
陳嘉倩曾被「正印」朱婉禎直斥係「大話精」。(圖片來源:IG@kasin520)
新聞女王 在TVB擔任新聞主播時的陳嘉倩。
在TVB擔任新聞主播時的陳嘉倩。(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2)2013年 周嘉儀 與許方輝幽會斷正

2013年,周嘉儀與比她大18年的人夫主播許方輝被雜誌影到過從甚密,包括齊齊收工及在車廂內談心等,之後兩人均被TVB新聞部勒令放大假兩星期,之後周嘉儀被調離主播心目中最重要的黃金時段《六點半新聞報道》,最後於2015年離巢TVB,並由新聞界跳入金融界至今。周嘉儀離巢後感情生活不愁寂寞,曾被爆與一名戴住婚戒的中年男子同遊商場,之後又被影到與筍盤Edward中環撐枱腳,以及與立法會議員林健鋒兒子林凱章在台北把臂同遊等,更經常在社交網曬出一身名牌行頭,包括名錶、名袋及名牌衫等,生活質素比起做主播時十級跳!

新聞女王 周嘉儀與許方輝。
圖為周嘉儀與許方輝,許方輝曾做過無綫及亞視新聞主播,在無綫做到新聞部副總經理後,於2020年空降有線新聞部,擔任新聞及公共事務副總經理,直至去年再回巢無綫,擔任編輯工作。(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新聞女王 許方輝 Hermès Kelly 25 bag大象灰,官方價約$84,000,代購價約$12萬-HK$15萬。)
周嘉儀特別鍾情Hermès手袋,擁有多個不同顏色及款式的Hermès,方便配襯每日不同造型,相中她手持的Hermès Kelly 25 bag大象灰手袋,官方價約$84,000。(圖片來源:IG@venuskychow)

3)2022年 許方輝 被爆「蛇王」兼背妻攬女

去年6月,許方輝再捲桃色風波,被爆「蛇王」兼背妻攬女,當時網上瘋傳一張中年男子在渡輪上攬女的照片,相中男女雖然戴住口罩睇唔清樣貌,但有眼利網民認出相中男子是許方輝,加上事發時間理由為上班時段,所以有「蛇王」之嫌,網民更鬧爆許方輝是偷食「慣犯」!而當時還是有線新聞之花的廖淑怡,因為招牌紫色外套與相中女主角衣著相似,而被網民質疑為許方輝外遇的對象。之後許方輝向有線請辭,在數月後回巢TVB新聞部,負責編輯組的工作,之後他再被網民拍到「攬女照」,但今次他就澄清相中人是他太太。而廖淑怡雖然獲有線高層出面澄清,但其後仍離開了有線新聞部,並過檔無綫,繼續擔任新聞主播。

新聞女王 廖淑怡 許方輝 網上瘋傳一中年男子在渡輪上攬女﹗
去年6月,網上瘋傳一名被指是許方輝的中年男子坐在天星渡輪上的照片,相中他一手攬實一名穿短裙的女子,另一隻手則摸住女方的膝頭,而女方則如樹熊般翹實中年男子,相當痴纏。(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新聞女王 去年11月,許方輝再被網民捕獲攬女行街,不過今次佢就大方講話身邊人係佢老婆!
去年11月,許方輝再被網民捕獲攬女行街,不過今次佢就大方講話身邊人係佢老婆!(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新聞女王 廖淑怡 許方輝 許方輝妻子是前亞視新聞主播陳佩琳。
許方輝妻子是前亞視新聞主播陳佩琳,2000年起在亞視擔任主播,直至2011年因誤報江澤民離世而辭職,據知現在已轉投香港教育學院擔任助教。(圖片來源:亞視電視截圖)
新聞女王 曾被封為「最靚主播」的廖淑怡,在被指是許方輝偷食對象後,曾表示自己已有男友,並解釋其招牌紫色套裝只有出鏡時先會著。
被封為「最靚主播」的廖淑怡,在被指是許方輝偷食對象後,曾表示自己已有男友,冇同許方輝偷食,並解釋其招牌紫色套裝只有出鏡時先會著。(圖片來源:開電視新聞截圖)

4)2009年 林燕玲 與人夫開房斷正

林燕玲(Ruby)自2003年加入TVB做新聞主播,05年過檔NowTV,至2011年離巢,直到去年再重返新聞界,在鳳凰衛視香港台擔任新聞主播。因為甜美樣貌加上一頭短髮,令林燕玲有個得意外號「小飛俠」,不過在2009年,她被踢爆做「小三」,與已婚會計師龔耀輝交往,曾被影到到酒店密會,令林燕玲形象即時插水,更有傳媒封她為「爆房玲」!當時林燕玲即被公司停職,但有指停職期間仍與男方未斷䌫,後來才告分手。復職後林燕玲被調往外電組做翻譯工作,兩年後才轉戰金融界,並於2017年與拍拖1年多的金融才俊葉浩文結婚,到2020年誕下兒子葉星辰。不過同年底葉浩文被爆與落選港姐周依婷(Phoebe)密會,林燕玲選擇低調處理傳聞,相隔數月後更高調曬出為老公慶生的蜜照,強調情不變。

新聞女王 現年45歲的林燕玲在鳳凰衛視香港台做新聞主播,網民都大讚她凍齡有術,個樣keep住靚。
現年45歲的林燕玲在鳳凰衛視香港台做新聞主播,網民都大讚她凍齡有術,個樣keep住靚。(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新聞女王 20年前在TVB時期的林燕玲被封「小飛俠」。
20年前在TVB時期的林燕玲被封「小飛俠」。(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新聞女王 林燕玲現時已同老公葉浩文結婚6年,兒子亦已3歲大。
林燕玲現時已同老公葉浩文結婚6年,兒子亦已3歲大。(圖片來源:IG@astroboyruby)

5)2004年 趙海珠 戀新聞部高層李文祝

趙海珠(Alison)花名「珠珠」,自03年加入TVB,由於貌似日本女星田中麗奈,成為第一代備受網民熱捧的「TVB新聞之花」,04年趙海珠初入行不久,便爆出與大她20年的新聞部高層李文祝拍拖,被指愛黐高層博上位,才能成功霸住黃金時段《六點半新聞》主播的位置,當時更傳出男方早已有個同居女友。但與李文祝拍拖未夠一年,趙海珠又傳出一腳踏兩船,戀上新聞部攝影師陳惠恩。06年趙海珠疑因為緋聞太多,令其專業形象受損,而被無綫打入冷宮,調離黃金時段。07年1月底趙海珠宣布離巢TVB,之後她選擇轉行,現在於銀行任職高級投資顧問兼董事。現在趙海珠已與物流太子爺陳昊言結婚12年,並育有一對子女。

新聞女王 小飛俠 蔡雪瑩,黃婉曼,新聞小花
趙海珠自2003年加入無綫,由實習記者做到新聞主播,被傳媒封為「翻版田中麗奈」,原來她入行前在大學修讀日本研究學。(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新聞女王 趙海珠於2011年與物流太子爺陳昊言結婚,並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趙海珠於2011年與物流太子爺陳昊言結婚,並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6)2015年 張文采 被羅鈞滿「派帽」

張文采自08年加入亞視擔任財經頻道新聞主播,到09年過檔TVB,2015年張文采狠撇拍拖4年的偷食男友羅鈞滿,當日她宣告「分」訊時還留言︰「𠵱家我重生喇!」並自嘲蠢兼浪費4年青春。2018年張文采嫁給比她細兩歲、任職消防員的盧樂輝(Benedict),婚後於2019年離巢TVB,結束主播生涯。

新聞女王 藝人羅鈞滿右)自09年讀TVB藝訓班入行,到2016年離巢外闖,近年他在訪問中表示愧對曾拍拖4年的張文采左),並欠她一句道歉。
藝人羅鈞滿(右)自09年讀TVB藝訓班入行,到2016年離巢外闖,近年他在訪問中表示愧對曾拍拖4年的張文采(左),並欠她一句道歉。(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新聞女王 張文采 走光 張文采
張文采同老公Benedict於2018年10月擺酒結婚,至今已有近5年。(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7)2019年 趙慧奈 與「Package王」戀情未夠1年玩完

現年28歲的前TVB明珠台中日混血新聞主播趙慧奈(Keina),曾於2019年初被爆與富商劉鑾雄(大劉)大仔、有「Packagee劉」之稱的劉鳴煒拍拖,更被指同年情人節曾一齊搭乘男方私人飛機去睇北極光,兩人更曾在同一地點用同一姿勢打卡,隔空放閃。但至同年10月,劉鳴煒在社交網上發帖,暗示兩人感情生變,而趙慧奈則在社交網貼出與現任男友在沙灘上的頭貼頭合照,令她和劉鳴煒的戀情未夠一年便畫上句號。到2021年12月趙慧奈離巢無綫,過檔到Bloomberg電視台擔任製作人,開始轉型做幕後。

新聞女王 趙慧奈 趙慧奈曾與劉鳴煒在同一地點用同一姿勢打卡,隔空放閃。
趙慧奈曾與劉鳴煒在同一地點用同一姿勢打卡,隔空放閃。(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 IG@keinachiu)
新聞女王 趙慧奈 婚禮上趙慧奈和男友瘋狂放閃。
與劉鳴煒分手後,趙慧奈便戀上現任日藉男友,至今已有4年,兩人不時在社交網放閃。(圖片來源:IG@keinachiu)

8)2022年 呂德琳 疑戀歌手林家謙

罕有緋聞的歌手林家謙去年忽然被網友爆出戀情,網友講到自己在街上偶遇林家謙,對方仲拖住個女友出街,雖然「無圖無真相」,但仍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仲有網民爆出疑似林家謙女友的身份,原來是曾傳出同林家謙拍拖數年的前Now TV主播呂德琳(Vicky),網民仲列舉出兩大證據,分別是呂德琳在上鏡時,曾多次戴上疑似林家謙紅館騷的限量版口罩,以及兩人曾戴上同款但不同色的手錶,被指為情侶錶,力證兩人已拍拖多年,關係匪淺!

新聞女王 林家謙 有網民指呂德琳離開Now TV,是因為經常要做深宵新聞更,黑眼圈出晒嚟。
呂德琳去年已離巢Now TV,有網民指她離巢是因為經常要做深宵新聞更,黑眼圈出晒嚟。(圖片來源:NowTV新聞截圖)
新聞女王 林家謙 網民指林家謙與呂德琳經常戴著一黑一白的同款手錶。
網民指林家謙與呂德琳經常戴著一黑一白的同款手錶。(圖片來源:FB@林家謙 Terence Lam / NowTV新聞截圖)

9)2020年 柳俊江 打人被捕後離婚

前TVB新聞主播柳俊江花名「柳爺」,曾有「新聞王子」之稱,2020年他涉毆打當時老婆雷康怡(Florence)的男友人而被捕,事後柳俊江解釋只是誤會一場,但最終他和雷康怡仍是離婚收場,有傳聞指二人超過十年的婚姻關係破裂,是因為女方出軌。不過去年雷康怡曾發文吐心聲,暗諷柳俊江:「含沙射影塑造自己成新一代王傑『可以笑的話不會哭』博同情又繼續覓食。」又指外界所解讀的幸福家庭其實是「有名無實」,而二人無法相處下去的主因,是「價值觀不同」。而柳俊江在2021年宣布有新女友,是運動員經理人Grace,兩人已發展到同居關係,並不時高調放閃,但上月柳俊江透露自己已搬屋,令人猜測二人已分手。

新聞女王 主播
現年42歲的柳俊江自02年加入無綫新聞部,由記者做到主播,至2010年離巢。(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新聞女王 柳爺也有參與電影演出,
近年柳俊江除了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外,亦有參與幕前演出,包括在電影《逆流大叔》入面飾演莊思敏的情夫。(圖片來源:《逆流大叔》截圖)
新聞女王 柳俊江 柳俊江兩年前同雷康怡Florence)離婚,有唔少傳聞指二人婚姻關係破裂係因為女方出軌,而雷康怡一直冇回應。至近日,雷康怡終於發聲交代近況。
柳俊江2020年同雷康怡(Florence)離婚。(圖片來源:IG@ryanlau88)
新聞女王 柳俊江與女友Grace疑似已分手。
柳俊江與女友Grace疑似已分手。(圖片來源:IG@ryanlau88)

10)2015年 藍可盈 傳嗒人夫主播吳璟儁

無綫新聞小花藍可盈2015年被指搭上已婚的無綫主播吳璟儁,有傳媒更影到兩人凌晨到天水圍鬼崇密會,令新聞部高層袁志偉及黃淑明震怒,於報道出街道日即召開緊急大會,吳璟儁當晚即被調離主播台,不過半年後,吳璟儁同藍可盈又被安排一齊報新聞。吳璟儁2012年底迎娶無綫前編輯鄭悅朗,但有傳他和藍可盈早在2011年已撻著,在吳璟儁婚後兩人仍保持著「知己」關係,因此引來袁志偉「照肺」,令藍可盈在2014年一度要辭職離開,但半年後她又重返無綫新聞部,直到2018年離巢。而吳璟儁亦已於2017年離開TVB,轉任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傳訊及公共事務總經理。

新聞女王 藍可盈和吳璟儁現在都已離巢無綫。
藍可盈和吳璟儁現在都已離巢無綫。(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新聞女王 吳璟儁。
吳璟儁。(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11)2016年 李潤庭 背老婆偷食人妻

前無綫《東張西望》主持李潤庭曾是余詠珊愛將,在加拿大的溫哥華新時代電視和香港的有線新聞台都做過新聞主播,他在2016年被揭趁結婚五年空姐索老婆Crystal出埠期間,偷食人妻Tiffany,兩人被爆在赤柱街頭親熱,小三Tiffany更被起底,被發現是李潤庭老婆的前空姐同事。事發後李潤庭聲淚俱下誓言要箍煲,並在公司安排下兩度公開鞠躬認錯,並被TVB雪藏一年,但復工不久,李潤庭再次被揭發與Tiffany到劏房幽會,下場是離婚兼被TVB於2017年解約炒魷,返回加拿大生活。

新聞女王 黎振燁、李潤庭「賤男相撞樣」背妻偷食有樣睇!網民等睇鞠躬認錯
李潤庭自03加入有線,曾是余詠珊愛將,於2015年過檔無綫,擔任《東張西望》主持,直至2017年被炒。(圖片來源:李潤庭IG)
新聞女王 01
李潤庭被爆偷食時,已同太太結婚5年。(圖片來源:李潤庭IG)

12)1972年 劉家傑 出軌戀女星狄娜

曾是無綫第一代新聞主播的劉家傑現年已82歲,1972年,他曾與有「奇女子」之稱的著名已故影星狄娜合作主持節目《蒙太奇》,當時已婚的劉家傑與節目監製李志中同時戀上狄娜,鬧出三角戀,轟動全港,更有指因為劉家傑「狂追」狄娜,而導致狄娜與當時的丈夫於1972年離婚。1975年,李志中狂吞84粒安眠藥,以死向狄娜示愛,幸最終獲救,而劉家傑就寫了一封公開信向狄娜表白指「一紙婚書不能阻擋這三十年來一份不平凡的情意」,及後與妻子離婚,不過狄娜最終表示與二人都只是朋友關係。

新聞女王 劉家傑左)在1972年因與狄娜右)合作主持節目《蒙太奇》而戀上對方。
劉家傑(左)在1972年因與狄娜(右)合作主持節目《蒙太奇》而戀上對方。(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新聞女王 劉家傑在八九十年代以主持節目《英語一分鐘》而為人熟悉。
劉家傑在八九十年代以主持節目《英語一分鐘》而為人熟悉。(圖片來源:節目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kasin520、新傳媒圖片庫、IG@venuskychow、無綫新聞截圖、開電視新聞截圖、亞視電視截圖、NowTV新聞截圖、IG@astroboyruby、IG@keinachiu、[email protected]、《逆流大叔》截圖、IG@ryanlau88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