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被爆有喜了?!打破星野源婚變傳聞結婚三週年甜蜜搬新家

流行娛樂

廣告

自從《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中飾演夫妻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與星野源真實結合後,兩人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今年5月,這對夫妻即將迎來他們的結婚三週年紀念。35歲的新垣結衣自2021年5月與星野源閃婚以來,兩人的婚後生活方式引起了不少討論,他們在婚後的前半年選擇分開居住,直到2022年才開始同住。然而,就在結婚三週年之際,有媒體捕捉到他們搬進新家的畫面,這一舉動一度引發了外界對於他們婚姻狀況的揣測。

日媒揭新垣結衣婚姻狀況 女神懷孕了?

日本媒體最近報導,新垣結衣與星野源的婚姻並無大礙,反而有可能迎來了好消息。被譽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在最近的動態中,除了搬家之外,還有消息指出她已經結束了啤酒的代言工作,並且公開露面的次數減少,還穿著寬鬆的大衣出門。這些跡象讓人們猜測她可能已經低調懷孕。在娛樂圈中,類似的低調懷孕案例並不少見,例如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在未公開懷孕消息的情況下迎來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因此,有觀點認為新垣結衣可能也選擇了相同的方式來保護自己的隱私。

(圖片來源:X@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結束了啤酒的代言工作(圖片來源:X@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拒絕拍攝《逃恥2》

在這段時間,新垣結衣與星野源也展現了他們對彼此感情的保護。據悉,為了守護他們的戀情,兩人決定不參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續集的拍攝。這個決定在粉絲中引起了不小的反響,許多人對於無法在螢幕上再次見到這對夫妻的精彩演出感到惋惜,但同時也尊重他們為了私生活所做出的選擇。

0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因《逃避雖可恥但有用》而結緣(圖片來源:IG@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婚後大暴走?

婚後新垣結衣開始慢慢搣甩清純形象,樣貌開始走樣之外,唔少Fans發現新垣結衣的髮線向後移…詳情請看

新垣結衣轉行熟女風?

近日新垣結衣上時尚雜誌,初嘗性感Deep V吊帶裙,挑戰大尺度…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IG@新垣結衣、x@新垣結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