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溝女YouTuber「鬼王」再被捕 再迫繳付35.5萬

流行娛樂

廣告

YouTube界奇人「鬼王」大家未見過都可能聽過,靠「教人溝女」以及「街頭大膽搭訕」等等而開始令人認識。不過都有不少網民對其行為相當反感,認為鬼王沒有資格教人溝女。早前鬼王因恐嚇大學生俾10萬「溝女教學費」而被捕,近日鬼王再有新消息指佢再次威迫學員繳35.5萬被再次拘捕。
鬼王
(圖片來源:YouTube@BADASS ACADEMY)

再有受害人出現舉報「鬼王」威迫學員繳35.5萬

「鬼王」網紅早前因恐嚇大學生俾10萬「溝女教學費」而被捕,近日又有2名受害人舉報鬼王,據海關表示舉報的該名男子涉嫌銷售約會技巧訓練和諮詢服務時遺漏重要資料,收取2名受害人入會費用後,以第1名受害人違反訓練守則以及第2名受害人需購買訓練所需的服飾為藉口,分別要求他們繳付hk$2.5萬和hk$33萬的額外費用,如果唔係就拒絕授課。而時案件還在調查中。

鬼王 鬼王設有Patreon。
「鬼王」更是開設Patreon(圖片來源:Patreon)

重溫「鬼王」教溝女被捕 大學生被恐嚇繳數10萬

YouTuber「鬼王」不時都會分享「溝女心得」的影片,他不時會上傳自己在YouTube上溝女成功的寫照,從而去塑造出自己有「多名女朋友」的形象,更加會教導男人如何溝女。

鬼王
(圖片來源:YouTube@鬼王老師・生活趣事・戀愛學習啟示錄)
鬼王
(圖片來源:YouTube@鬼王老師・生活趣事・戀愛學習啟示錄)

為了賺錢,「鬼王」更是開設Patreon,以會員課金制去分享自己的獨門溝女秘技,當中分別有價值$1,180以及$77,090的課金等級,而價值7萬的等級則只需課金一次,鬼王就會陪你一整年在溝女路上的頂級實戰訓練。

鬼王 其分設為兩個Level
其分設為兩個Level(圖片來源:Patreon)

圖片來源:YouTube@BADASS ACADEMY,Patreon,YouTube@鬼王老師・生活趣事・戀愛學習啟示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