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衛監製新作《擺渡人》 超靚劇照率先睇(20P)

流行娛樂

廣告

由春光映画、阿里影業出品,美亞娛樂、娛藝電影發行,王家衛監製,張嘉佳導演及編劇,梁朝偉、金城武、陳奕迅、Angelababy、張榕容主演的《擺渡人》定檔12月29日於香港盛大上映,並將於聖誕檔期設立優先場,與大家提早歡度聖誕。

text – aMan

我願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

電影近日發佈了最新海報,海報顏色七彩斑斕,帶一點懷舊風格,一眾主要角色以不同搞笑趣怪的形象示人,並把每張臉拼湊成一個「逗號」,表現出張嘉佳筆下「擺渡人」的其中一段說話「我願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正好表達出擺渡人的深層意思。

Eason動人演繹主題曲

除了海報外,電影更發佈了愛情版主題曲MV —《讓我留在你身邊》。作曲及填詞唐漢霄,主唱是陳奕迅。在MV中,陳奕迅以留鬚造型在舞台上彈結他唱歌,並配以電影剪輯片段。從剪輯片段中,可以見到一眾主要角色趣怪的一面,梁朝偉與金城武兩位在電影中作為「金牌擺渡人」,為客人作不同的擺渡服務,過程瘋狂爆趣。而導演張嘉佳表示:「今次在設計角色時本來打算把梁朝偉帶到《重慶森林》時的風格,怎料一回就回到以前《鹿鼎記》時期的。」可見此電影的喜劇程度。而金城武更表示今次在電影中,角色的人物性格及造型均與以往不同,拍攝過程非常快樂:「導演一直在說,要我演出18歲的眼神,可是我做了幾次都不對,但是當我找到那個方向之後,就拍得很快樂。」

故事關於?

電影改編自張嘉佳的原創暢銷故事小說《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的其中一篇 —「擺渡人」。故事講述兩位表面上是酒吧老闆,但實則是「金牌擺渡人」的陳末(梁朝偉)及管春(金城)無所不能,只要一旦客人預約他們的擺渡服務,定必辦妥。鄰家女孩小玉(Angelababy)為了鍾情已久的偶像馬力(陳奕迅),預約了「金牌擺渡人」的服務。在過程中,有歡天喜地,亦有動魄驚心,攜手打造今個寒冬裡最窩心的一套愛情喜劇,與大家一起「感同身受」。

靚相任你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