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挖呀挖」幼教素顏錄歌影片流出(有片) 網民心碎感崩潰

流行娛樂

廣告

早前,一名幼稚園教師因為拍攝兒歌「挖呀挖」的原故,在網上爆紅,並因為其可愛的顏值收獲不少粉絲,後來其更加一晚直播喪賺了十年的人工,十分之誇張。有傳之後她決定辭職不做幼教,而係轉戰做網紅,不過後來又被澄清有繼續做老師,不過都有在抖音上傳其他影片。

爆紅「挖呀挖」幼教素顏錄歌影片流出 網民心碎感崩潰.

近日,一個名為「音樂老師花開富貴」的抖音帳號發布了一條教小朋友唱兒歌《在什麼樣的花園裡面,挖呀挖呀挖,種什麼樣的種子,開什麼樣的花》的影片,其影片只是用了幾日時間就紅遍整個大陸互聯網。其影片帳號已經突破500萬人追蹤,片中的幼教女老師用簡單的節奏及句式,教幼稚園小朋友邊做手勢邊唱歌,女老師甜美的長相亦成為網民的關注對象。

挖呀挖 幼教
(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挖呀挖 幼教
(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開直播一日秒賺10年人工

據悉該名女教師任職於湖北武漢的一間幼稚園,姓黃。黃老師在走紅後都開始在抖音上開啟直播,每次開live都吸引逾10萬人同時觀看,且不斷有網民進行「打賞」。直播一日已賺取大約40至50萬人民幣(約港幣45萬至56萬),更令她當場激動落淚:「太高興太激動了,直播一天,收入超過我10年的工資,謝謝各位大哥!」。據了解,武漢幼教老師的最高月薪也只得$3,000人民幣(約港幣$3,300)。

挖呀挖 幼教 開Live狂賺數十萬
開Live狂賺數十萬(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挖呀挖 幼教 落淚感謝大哥!
落淚感謝大哥!(圖片來源:抖音影片截圖)

黑歷史被翻出

不過由於她的爆紅,黑歷史亦旋即被一步步公開,有傳她本來樣貌並非如此,而是透過開美顏濾鏡」先變得仙氣滿滿,更有人將其濾鏡嘗試抹走,發現前後樣子差別甚大;除此之外,亦有指她有進行「容貌升級」,並post出她的前後對比照。不過亦有相關技術人士表示其照片非同一人,就算有濾鏡,其五官輪廓也不會相差如此甚大。而之後亦被證實其左邊照片是經由AI製成,而非黃老師本人。

挖呀挖 左圖被指為AI製成,而非本人
左圖被指為AI製成,而非本人(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挖呀挖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親自回應指控

除此之外,黃老師再被爆料已經非年輕靚女,而是在1983年出世並已40歲。近日再有人爆料她素顏參加教育電視台錄歌時的側拍影片。在毫無美顏濾鏡以及化妝的情況下,其真實完貌亦在鏡頭前公開。其臉型由原本影片中的鵝蛋臉變成國字臉,而且牙齒參差不齊,臉頰位置更尤其突出,一笑時更牙齦全暴露。面對一系列指控,她都在直播中回應指:「整或過度修圖的指控,我並沒有整,也有很多生活照可以用來做對比,如果覺得我外表不好看的,我當然也可以接受,我本來就是一個普通人,也覺得一個人的內在品格比外表重要。」

挖呀挖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ab_channel=Jer%E4%BB%94

睇下YouTUber點講!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