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就捱世界,放工就睇張寶兒

流行娛樂

廣告

張寶兒自從加入TVB後,經常擔任一些主持的工作,包括《慈善星輝仁濟夜》,《明愛暖萬心》等,她更和馮盈盈及劉穎鏇一起加入學是學非,成為新一代的是非精,名氣開始逐漸上升。更在上星期《打工捱世界II》中以紅色比堅尼性感上陣,真的是很正。話別多說,看圖吧!

text – Jack | Photo – 節目截圖、youtube 截圖 | edit-隆仔

在《打工捱世界2》中,明明主角是楊明和袁偉豪,但其中一集請來上屆港姐選舉中得到友誼小姐的張寶兒客串,即時搶去2位男主持的風頭!

不管是彎腰寫天燈,還是出水芙蓉,S曲線都是表露無遺,而深紅色的比堅尼更是讓人覺得特別火辣,雙倍加分。(不過小編最佩服都是攝影師,拍攝角度非常好!)

上屆參選港姐的張寶兒、馮盈盈及劉穎鏇經常三位一體出現鏡頭之前,馮盈盈主打白滑標致樣貌,劉穎鏇主打健康膚色(學是學非Tiffany 少少肥網民Like爆),而友誼小姐張寶兒當然是主要甜美笑容啦!

有時候 忘記別人 才能記起自己 #定義自己 #一年後我還在學習做自己 #一輩子的功課 #identitycrisis #新的里程碑 #碌返IG睇返過去的種種 #昨天的我想像不了今天的我
B O W I E 張 寶 兒(@_bowiecheung)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6月 月 19 4:57上午 PDT 張貼

除了招牌小兔牙式笑容外,有時也會賣弄少少性感,雖然上圍沒有馮盈盈及劉穎鏇般偉大,但卻有另一種美感,可以說是剛剛好!

On Saturday morning, I woke up feeling grateful and afresh. 🌿 It is because I know a new day has begun. 😁✌🏻 #primaryschoolcomposition #小學時係咁寫英文的 #itisbecause #回憶過去 #自己練習化妝 #費事去到非洲比非洲女人影響我既妝容 #今朝香港花卉展覽頒獎典禮 #多謝邀請 #homemade #makeuppractice #chillyday
B O W I E 張 寶 兒(@_bowiecheung)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10 9:43下午 PST 張貼

雖然參選港姐時期身形已經十分出眾了,但《打工捱世界2》的紅色比堅尼令她更上一層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