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洗腦歌〈我的滑板鞋2016〉 內地歌手華晨宇神改編爆紅

流行娛樂

廣告

內地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歌唱比賽,而其中1個名為《天籟之戰》的比賽最近相當紅,它會邀請著名的歌手如莫艾文蔚、費玉清等,在舞台上與一些素人比賽。

而上星期內地歌手華晨宇憑着改編〈我的滑板鞋〉而成功爆紅,其改編歌更被大家稱為最新洗腦歌,連莫文蔚都聽到勁冧,大家又聽過未?

text-bo photo-華晨宇微博

最新洗腦歌〈我的滑板鞋2016〉 你聽過未?

大家可能對華晨宇並不太熟悉,現年26歲的他畢業於武漢音樂學院,在2013年度的《快樂男聲》比賽中得了總冠軍而開始歌唱生涯。他更在同年年尾,獲得第六屆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最受歡迎男歌手獎,歌唱實力及人氣同樣不能少看。

在《天籟之戰》中,歌手不能挑選自己想唱的歌,而是唱挑戰者為他/她挑選的歌曲。上集中,當歌手們看到歌單中有〈我的滑板鞋〉時,都不禁露出驚慌的樣子,害怕自己要演繹這首「神曲」。最後華晨宇不幸地被選中要唱這首歌,沒想到他只用了24小時便將這歌重新改編,更成為了最新神曲!

老實說,第1次聽的時候並不覺得華晨宇改編的〈我的滑板鞋2016〉有甚麼特別,沒有別人說得那麼誇張、是神曲。但當聽了原曲後,便會發現華晨宇的確有才華,化腐朽為神奇。

不論是原曲還是華晨宇的改編版,〈我的滑板鞋〉的歌詞的確很洗腦,聽完後整個腦都是「摩擦 摩擦」…
內容延讀:
追女仔要聽Bruno Mars!袋定5大最冧豬豬歌詞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