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真人版2024冬季來襲!6大演員名單+定裝照公開(有圖)

流行娛樂

廣告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丨人氣動畫《我推的孩子》自上線Netflix後就擁有了相當高企之人氣,而且由YOASOBI演唱的《IDOL》亦相當受歡迎。而這套被譽為神級的作品,在去年就已經傳出將會開拍真人版,而在近日官方終於公開了真人版演員名單及定裝照!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2024冬季來襲 演員定裝照公開!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由Amazon與東映聯合製作,預計2024年冬季在Prime Video全球首播,並由東映發行電影版。精彩的演員陣容包括由櫻井海音飾演阿奎亞,齋藤飛鳥(前乃木坂46成員)飾演星野愛,齊藤渚飾演露比,原菜乃華擔任有馬佳奈,茅島水樹飾演黑川茜,而Ano則飾演MEM CYO。作者赤坂明對於漫畫改編成真人版表示相當期待,認為這將是一次全新的演藝圈體驗!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演員名單曝光:

  1. 齋藤飛鳥 飾 愛/星野愛
  2. 櫻井海音 飾 阿奎亞/星野愛久愛海
  3. 齋藤渚 飾 露比/星野瑠美衣
  4. 原菜乃華 飾 有馬佳奈
  5. 茅島美月 飾 黑川茜
  6. あの 飾 MEM CYO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 我推的孩子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目前《我推的孩子》真人版預計將於2024年冬季在Prime Video上全球獨家上映,大家今次又會否期待呢?

我推的孩子真人版 我推的孩子
(圖片來源:《我推的孩子》截圖)

圖片來源:官方圖片、《我推的孩子》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