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年」時代 成張波枱咁大紅白機掣首曝光

流行娛樂

廣告

傳聞Sony不會再為PS Vita開發遊戲新作,未來會全力在PS4發功,一度的業界巨人都要面對現實,只餘下任天堂的3DS默默耕耘,間接證明,手電遊戲的確已不知不覺成為現今主流。
但在我的少年時代,紅白機、超任等才是主流,只有考試成績好,才有機會叫父母買新game玩,1隻簡簡單單的game,玩足1個月都覺開心。科技大勢,如今只要手持1部Android裝置,就可安裝遊戲模擬器重溫古董舊作,配合八位堂(8Bitdo)近期推出這個仿紅白機造型的藍牙手掣,這陣「麻甩仔」的懷舊回憶味,感動過《我的少女時代》10倍。還有一台紅白機造型手掣,做到乒乓波枱那麼大張,真的可玩遊戲的呢,神奇!
text – Nam photo – Jacy

這個巨型紅白機掣光是按鈕已有1隻手掌大,估計重逾60公斤,一體成形,只有底部有個充電位。不過屬於非賣品,只在電氣良品店作展示,有興趣可親到信和店玩玩。

FC30 GAME CONTROLLER
售價:$199
查詢:電氣良品(旺角信和中心閣樓M18、M19-20、B39 / 2782 0978)
藍牙紅白機手掣 支援Android及iOS
這款藍牙手掣造型夠懷舊味道,可算食正《我的少女時代》懷舊潮,除了外形夠睇頭,功能亦非常紮實。首先其藍牙系統完美支援大部份Android裝置(iOS需要jailbreak後才能支援部份遊戲),同時又可直接用USB連接電腦成為遊戲手掣,用途總算廣泛。實試用來玩格鬥、動作射擊遊戲等,需要用到不少操作技巧的遊戲時,手掣反應都比想像中靈敏,而且十字掣及按鈕亦好手感,一些連技及閃避指令都可靠FC30做到,確有小時候打機感覺,非常好玩。

真正的紅白機手掣其實只有A、B兩個按鈕,FC30則有齊A、B、X、Y、L及R,和超任一樣。
《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5大「永不過時」潮流ITEMS

FC30包裝附送了保護殼、USB連接線及紀念匙扣,算是交足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