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博士、Mandy有情人終成眷屬 網民力撐!

流行娛樂

廣告

不少人可能戒了大台的電視劇多年,不過一家人吃飯時無聊都有機會開電視一看。八時播放的《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正正成為各人的解悶工具。近日網上激烈討論戲中的Mandy及博士終於在一起,熱烈的程度轟動一時,他們的愛情路有多坎坷?

text-bao edit-Cherie photo- tvb截圖 , IG

《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有情人終成眷屬

博士(馬貫東飾)與Mandy(謝芷倫飾)一向是網民看好又喜歡的一對,更有不少網民指二人的愛情線寫得很好。最近《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 》播出的第152集,兩人終於走在一起,令網民拍案叫絕。

戲中博士一直暗戀與其青梅竹馬的熊若水(呂慧儀飾),不過若水早已找到有錢男友。後來博士更曾向若水表白,但失敗告終,一直默默守護若水以留在她身邊。

後來Mandy被玩弄感情,得到博士的安慰。之後更跟博士假扮情侶,假戲真做地喜歡上博士。

可惜博士仍然對若水念念不忘,未有正面回應Mandy的感情。但網民看到Mandy居然為了博士,拒絕做一名港女,大家都對他拜金的形象改觀,希望她跟博士真的在一起。

其實Mandy跟若水曾是好友,十年前反目後感情不再。Mandy之後用了不少方法若水與家人不和,令希望二人分手的若水非常傷心,見狀的博士立即向Mandy提出不再扮情侶。

最終Mandy按捺不住感情,跟博士表白。

第152集,被公司降職的Mandy由秘書搖身一變,成為保安?(其實都想問一問大台編劇,Mandy有沒有保安牌?為甚秘書被降職不是做普通文員或總務,而是去做保安?相信觀眾看也看到一頭黑人問號。)

最後博士決定跟一直在他身邊的Mandy試試,開始他們的戀情。

網民叫好

各大討論區均有不少網民支持博士與Mandy,由二人未正式一起時的期待到二人在一起時的喜悅。看來這一對真是很有觀眾緣啊。

不少網民早早已經支持二人,常常在討論區上分析二人的感情等等,各位網民真的十分有心啊。

認識痴情女Mandy

現年28歲的謝芷倫是2014年的落選港姐,當年一度被網民看好的Jan最後竟十強不入,但她以姿色及知識都不輸同屆港姐及戲中對手呂慧儀。

Jan在中學畢業後就到澳洲麥覺理大學修讀工商管理系,回港後就參選港姐,投身演藝事業。

雖然長腳蟹在大家心目中是永遠的長腿女神,但Jan也有自己的魅力,吸引一眾網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