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新年同屋企人《愛愛內含光》撈飯 夜店狂歡與安心亞緋聞風波

流行娛樂

廣告

由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等人主演的火辣刺激的輕喜劇《愛愛內含光》於本月在Netflix上架,當中的大尺度場面引起熱話,更一度上了Netflix的第一位。其中主演之一的柯震東再度成為話題之一,事關佢趁新年這個喜慶的日子出門狂歡之餘,還與家人一邊吃團年飯一邊看自己《愛愛內含光》愛愛的場面…

柯震東發起團年飯一邊看《愛愛內含光》的挑戰

台灣男神柯震東竟在新年前夕於threads發起要一邊吃團年飯一邊看自己擔任男主角的劇集《愛愛內含光》的挑機,而《愛愛內含光》可是相當多的愛愛場面,男神還表示挑戰成功會拍片給大家看。不少網民都留言指阿公阿嬤可能會嚇暈,而且光是想像已經夠尷尬,指這個挑戰實在太刺激!「到底誰敢在年夜飯的時候看啦」「沒辦法,我會尷尬到腳指摳出三室一廳 我爸會痛風 我媽會開始手抖」「到底誰可以完成挑戰呢 這真的很難」

柯震東
(圖片來源:threads@kaikaiko)

說到做到 一家大細睇柯震東愛愛

結果柯震東真的說到做到,吃團年飯時與家人播著《愛愛內含光》,而且還是自己愛愛的畫面,一家有大有細地看著,超驚人!不少網民都表示好誇要,就連台灣Netflix都留言「狠人」!「太狠了自己看自己打炮,還請他們坐在電視前面」「超好笑柯震東超頂」「長輩心臟不好會嚇瘋吧」「可以播給阿嬤看嗎好好笑」「太兇了吧」

柯震東 結果柯震東真的說到做到,吃團年飯時與家人播著《愛愛內含光》
結果柯震東真的說到做到,吃團年飯時與家人播著《愛愛內含光》(圖片來源:threads@kaikaiko)
柯震東 還是最刺激的畫面
還是最刺激的畫面(圖片來源:threads@kaikaiko)

柯震東新年夜店狂歡 安心亞緋聞滿天飛

新年期間,柯震東與安心亞在夜店的親密互動,迅速在社交媒體上引發網民熱議。照片一出,兩人的緋聞如野火般蔓延,眾人都在猜測這對新年夜的組合是否意味著新的戀情正在萌芽。

柯震東 柯震東新年夜店狂歡 安心亞緋聞滿天飛
柯震東新年夜店狂歡 安心亞緋聞滿天飛(圖片來源:ig@xinya_an)

柯震東回應緋聞:「只是拉著朋友」

面對網絡上的瘋狂猜測,柯震東很快做出回應,表示:「初二不出門瞭… …起床一直被新聞亂寫!人那麼多不拉著你朋友是想她被擠不見? 誰會在路上亂發錢!我是拿現金請現場大家喝shot!有在場的就知道現場雰圍!不在場的只能拿筆亂寫!大家新年快樂。」對於媒體的誤解,柯震東顯得有些無奈,他被氣得沒有心情外出,諷刺表示:「我今天很乖!自己在家跟自己牽手!還發錢給自己。」

柯震東 柯震東回應緋聞
柯震東回應緋聞(圖片來源:threads@kaikaiko)

安心亞經紀人澄清:「只是老朋友相聚」

安心亞方面則透過經紀人回應傳媒:「過年大家都難得休假,就一群朋友相聚而已,大家認識很久就是老朋友。」顯然,這場緋聞風波可能只是一場誤會,或是媒體對於明星私生活的過度解讀。

圖片來源:threads@kaika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