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霸道總裁KC 慾火焚身奪Terry 初吻

流行娛樂

廣告

拍得住當年《真情》集數的 《愛.回家》 系列是香港人食飯時的最佳配菜,已經出到第三輯的 《愛.回家》 有不少對讓觀眾津津樂道的熒幕情侶,其中最受熱烈討論一定要數Terry同KC呢對關係撲朔迷離的熒幕情侶,來到《愛回家開心速遞》最新一集,霸道總裁KC終於控制不住向Terry表達內心深處的愛意,更奪走了Terry 的熒幕初吻。

Text-Cherie edit-Cherie Photo-電視截圖

《愛.回家》霸道總裁KC 慾火焚身

《愛回家開心速遞》165集,一開場已經提到KC食了70年的野生人參,慾火焚身,連KC自己都說了按捺不住,要洩慾,雖然表面對象是Helen,其實只是鋪排,真正的目標當然是Terry!

強奪Terry 初吻

來到健身KC終於按捺不住,展現獸性一面發動進攻,強吻Terry。所有喜歡KC和Terry這一Pair的網民最期待的畫面出現了!

多麼用力的一吻!!!!!!二人的面容都扭曲了!

Terry嬌喘反抗

雖然Terry表面上在罵KC,並說到初吻要留給女朋友,但口裡說不,內心卻很誠實,種種的小動作都表現欲拒還迎的感覺,KC一叫他停,馬上就乖乖就範了!

網民最愛Terry & KC

其實Terry同KC這對活寶每次的出場都笑料百出,之前還上演過男男SM的戲碼,趣味性十足,TVB的編劇最近都比較貼近民意,在8點鐘的闔家歡時段《愛.回家》也寫出不少大膽劇情!今次已經有不少大讚劇情露骨但趣味十足!大家like爆這對熒幕情侶!

 

雖然《愛.回家》中KC是Terry的舅父,但他們二人的互動經常讓觀眾疑惑真是舅甥那麼簡單?現在答案已經很清楚了,絕對不是!

今年新設的「最受歡迎劇集搭檔」提名的確有KC和TERRY!更有網民指「好想可以日日睇KC教TERRY溝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