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最新一輯得馬虎! 馬家大佬搞笑回顧

流行娛樂

廣告

上回提到電視劇愛回家再度添食,新一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即將播出,不過今集馬家只剩下馬虎一人…

《愛.回家》的馬家受觀眾歡迎,很多角色都深入民心。而且劇情生活化不離地,貼近香港家庭的實況。今次就回顧一下馬家「最高領導人」 馬虎 的一些有趣情節回味一下!

撰文:Siutung、Catsie | 圖片:《愛.回家》片段

愛回家最新一輯 馬虎 回顧!馬家大佬回顧

馬虎 退休前是一個懲教署職員,為人正義,而且性格傳統,對兒子及兩個孫都十分嚴厲。而馬家上下都會十分尊敬這位「最高領導人」,他們的互動亦十分有趣呢!

馬虎與馬子妮

第16集

戲情:吃飯的時候,馬壯、子仁、子妮都未見蹤影,亦沒有打電話回家。他們回家後,表示他們一早已透過短訊通知麗嫦。馬虎責怪他們以短訊代替電話通知,子妮表示她和朋友都是將短訊溝通,馬虎則代表不想跟她做「朋友」。子妮吃飯的時候只顧著玩電話,結果就遭爺爺馬虎教訓。

第18集

戲情:子妮初學小提琴,在家練習時拉到五音不全,十分刺耳。馬壯和子仁都戴耳塞和耳筒,但馬虎卻面不改容在看報紙。馬強以為馬虎與他們不同,但原來馬虎已經一早戴了耳塞!

馬虎與馬壯

第24集

戲情:子仁在電視看到紋身的節目後十分欣賞,馬虎則表示子仁對紋身的觀念不正確。又指古時只有犯人才會被紋身,並警告子仁不可以身試法。馬壯指岳飛背上也紋了「精忠報國」,難道他都是壞人嗎?

馬虎與馬子仁

第47集

戲情:馬虎叫形象指導的馬子仁幫他將新褲改短,但因為馬子仁沒有空,就叫麗嫦代勞。但是麗嫦又因家務繁重所以叫子妮處理,可是子妮又轉交馬柔,馬柔又轉交馬壯,馬壯又看不見馬柔的字條,最後沒有人幫馬虎改短褲子。馬虎決定自己改,但下一天發現褲子變得很短,以為自己有腦退化,改完又改。原來子仁他們不知道馬虎改短,又怕他生氣,結果眾人偷偷把褲子改短,擺了一個大烏龍!

第47集

戲情:子仁誤以為Hello Me Me盒是子妮的,所以取走了盒內的五百元,後來才知道原來盒子是屬於馬虎的,但盒子已還給馬虎。當馬虎打開盒子時發現原來的一千元只剩五百元,以為是自己用了卻忘記了。下一日再打開盒子,錢變多了,而每次打開,數目都不同,他以為自己患了腦退化。馬虎正要告訴家人自己患上腦退化之時,方知道原來是一眾家人分別放回五百元在盒內,製造了這場腦退化疑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