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阿壯」焦浩軒住酒店一個行為被鬧爆影衰香港人 有人力撐有原因

流行娛樂

廣告

TVB《愛回家》飾演「艾頓壯」的焦浩軒(焦仔)日前上載了一段入住酒店的影片,當中一個行為竟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有人鬧爆他「影衰香港人」,亦有人力撐他的做法其實有原因!
愛回家 焦浩軒近年在《愛回家》飾演艾頓壯成功入屋。
焦浩軒近年在《愛回家》飾演艾頓壯成功入屋。(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焦浩軒 酒店拍片被狠批

焦浩軒早前為了專注拍劇,宣布退出《流行都市》節目組,近日他就獲安排到深圳拍攝新劇《反黑英雄》,日前他以「在酒店必做的事」為題,分享了一段影片,結果卻因為他將行李箱放上床的行為,而引來網民熱議。

愛回家 焦浩軒拍片講「在酒店必做的事」。
焦浩軒拍片講「在酒店必做的事」。(圖片來源:IG@skybananaaa)

網民力斥放喼上床太污糟

有網民狠批焦浩軒將行李箱放上床的行為非常污糟邋遢,更鬧爆他「正常人不會把行李箱放上床」、「個箱拖來拖去,我接受唔到擺佢喺張床度」、「影衰香港人」等,不過亦有網民指「酒店的床也沒多乾淨」、「只要佢自己唔介意就得喇」。

愛回家 焦浩軒將個篋掟上酒店床,被網民鬧爆好污糟!
焦浩軒將個篋掟上酒店床,被網民鬧爆好污糟!(圖片來源:IG@skybananaaa)

有網民撐:要通知有人入住

有網民就力撐焦浩軒的做法,指一個人住酒店時若是遇上雙床房,就必須弄亂另一張空置的床,或在那張床上擺放一些物品,以通知「朋友」有人入住。

愛回家 之後焦浩軒在酒店床上開篋。
之後焦浩軒在酒店床上開篋。(圖片來源:IG@skybananaaa)
愛回家 攞出底褲。
攞出底褲。(圖片來源:IG@skybananaaa)
愛回家 原來焦浩軒所講嘅「在酒店必做的事」,就係洗底褲!
原來焦浩軒所講嘅「在酒店必做的事」,就係洗底褲!(圖片來源:IG@skybananaaa)

焦浩軒洗底褲後聞一聞好滿意

焦浩軒在片中另一行為亦引起網民關注,就是在酒店洗底褲,洗完仲要聞一聞,露出滿意的笑容!引來不少網民狂問他「嚟酒店洗衫?你屋企太細冇地方洗衫咩?」、「屋企唔洗,拎去酒店洗?」、「點解要聞底褲?」等,又指出「酒店洗手盤咁邋遢,會整邋遢啲衫㗎!」

對於有網民取笑他聞底褲的行為,焦浩軒亦有親自回應,指自己只聞「乾淨嘅底褲」,隨即惹來網民笑他:「即係平時唔乾淨?」

愛回家 焦浩軒洗完底褲,要晾之前仲要聞一聞。
焦浩軒洗完底褲,要晾之前仲要聞一聞。(圖片來源:IG@skybananaaa)
愛回家 之後露出滿意的笑容。
之後露出滿意的笑容。(圖片來源:IG@skybananaaa)

《愛回家》安仔帶隊去吳旺達 著住鞋踩埋上酒店床

睇番早前在《愛回家》第2084集中,焦浩軒飾演的「艾頓壯」都有入住過酒店,該集劇情講到金城安(周嘉洛飾)相約好兄弟朱凌凌(吳偉豪飾)、池子孝(阮政峰飾)與艾頓壯前赴吳旺達旅行,結果遇上何賊衝入房,要對安仔不利,當時受到驚嚇的四人,仲著住鞋踩埋上酒店床!

愛回家 焦浩軒跳上床後坐姿好少女。
焦浩軒跳上床後坐姿好少女。(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安仔難得「回家」,當然要同好兄弟聚聚。
安仔難得「回家变,當然要同好兄弟聚聚。(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焦浩軒棄做會計師入行

現年31歲的焦浩軒自小家境不俗,10歲時隨家人移民加拿大,21歲自知名學府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畢業,主修會計、副修國際貿易,但他為追演員夢,畢業後放棄做會計師,改為考入TVB藝員訓練班,於2013年入行。2017年焦浩軒加入《都市閒情》(現名《流行都市》)的主持陣容,直到近日為專注拍劇,宣布離開節目組。

愛回家 初入行時期,焦浩軒曾拍過《鐵馬戰車》,飾演黃德斌個仔。
初入行時期,焦浩軒曾拍過《鐵馬戰車》,飾演黃德斌個仔。(圖片來源:IG@skybananaaa)
愛回家 劇集在2016年播出,令焦浩軒開始為觀眾認識。
劇集在2016年播出,令焦浩軒開始為觀眾認識。(圖片來源:IG@skybananaaa)
愛回家 焦浩軒主持《流行都市》六年,話自己喺節目中學到好多嘢,又大讚「大王」安德尊是他最尊重的前輩。
焦浩軒主持《流行都市》六年,話自己喺節目中學到好多嘢,又大讚「大王」安德尊是他最尊重的前輩。(圖片來源:IG@skybananaaa)

《愛回家》與關嘉敏組CP半年就玩完

2018年在《愛回家》飾演「艾頓莊」,更令焦浩軒開始為人熟悉。去年他在劇中與Heidi(關嘉敏飾)組成CP,亦獲得不少網民讚好,不過兩人拍拖僅短短半年,今年5月關嘉敏就宣布「離家」去拍劇,Heidi突然辭職兼嗌分手,令阿壯慘「被失戀」。

愛回家 劇中Heidi是野蠻女友,經常虐待阿壯,但卻意外地受到網民喜愛。
劇中Heidi是野蠻女友,經常虐待阿壯,卻意外地受到網民喜愛,但戀情只係半年就玩完。(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愛回家 兩人現實中都表示自己單身冇拖拍,因此不介意組「情侶檔」拍廣告吸金。
兩人現實中曾表示自己單身冇拖拍,因此不介意組「情侶檔」拍廣告吸金。(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IG@skybananaaa、[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