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細龍生「帽事」劇情影射MC張天賦事件 拍拖行超市買餸

流行娛樂

廣告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情一直都非常貼地,抽水抽得快。日前一集講到細龍生女友Luna被影到同雷公侄仔NG行超市買餸,疑似向細龍生「派帽」,事件曝光後兩人分手收場,劇情似足MC張天賦早前先後同人妻Ash及Santis的緋聞。

《愛回家》Luna被篩走?

細龍生(鄭世豪飾)自去年7月與Luna(何沛珈飾)拍拖,更一齊Sweet行街市,一齊買餸煲湯,當時Luna曾被形容為「廿四孝女友」,早前二龍太(蘇恩磁飾)更曾為了給這個「準新抱」買假學歷,而激怒了大龍生(羅樂林飾),今次劇情中,Luna卻毫無預兆地向細龍生「派帽」,這段劇情更只由龍家人在聚餐時作出口頭交待,Luna全集都無得出場。

愛回家 何沛珈飾演的Luna在去年7月首次登場。
何沛珈飾演的Luna在去年7月首次登場。(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兩人曾經著晒粉紅情侶裝,非常Sweet。
兩人曾經著晒粉紅情侶裝,非常Sweet。(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愛回家 仲拍住拖去街市買餸準備煲湯!
仲拍住拖去街市買餸準備煲湯!(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但今次Luna的身影只出現在網上的八掛新聞報道上。
但今次Luna的身影只出現在網上的八卦新聞報道上。(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雷公侄仔NG「派帽」細龍生

這集主題其實是「單身三兄弟」,主要是講細龍生「被分手」後回復單身,被大龍生強迫做法事招桃花,但不少網民卻指是影射MC張天賦。這段劇情講到Luna被影到同雷公侄仔NG一齊手拖手行超市買餸,疑似向細龍生「派帽」,當中未曾出場過的雷公侄仔NG,更被形容為「好花弗嗰個」,之後細龍生致電Luna求証,卻收到Luna「分手」兩個字的電話訊息。

愛回家 龍家聚餐時講到Luna被影到同雷公侄仔NG一齊行超市買餸。
龍家聚餐時講到Luna被影到同雷公侄仔NG一齊行超市買餸。(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疑似影射MC的雷公侄仔NG,被形容為「好花弗嗰個」。
雷公侄仔NG被形容為「好花弗嗰個」,網民指似影射MC張天賦。(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
愛回家 有網民猜測細龍生同Luna分手後,會同張龍爭Rebecca。
有網民猜測細龍生同Luna分手後,會同張龍爭Rebecca。(圖片來源:IG@chengsaiho)
愛回家 網民好意外對Luna忽然「派帽」畀細龍生。
網民好意外Luna忽然「派帽」畀細龍生。(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愛回家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第1551集:

MC張天賦先後孖Ash、Santis行超市

去年12月,MC張天賦先後被拍到與《全民造星4》人氣參賽者Ash(鍾卓穎)及前「熊仔頭」FHProduction旗下藝人Santis(陳濬樺)孖住行超市,兩女都曾擔任過MC張天賦MV女主角,其中Ash更因為已有一個台灣藉老公阿龍,而引起網民譁然,形象插水。其後Ash宣布離婚,而Santis就被「熊仔頭」公告解約,不過Santis只承認曾與熊仔頭拍拖,不認曾秘婚,更話兩人早已分手。

愛回家 Ash離婚一事之所以鬧得熱烘烘,皆因疑涉第三者,即MC張天賦。
Ash早前離婚一事之所以鬧得熱烘烘,皆因疑涉第三者,即MC張天賦,二人被影到孖住行超市,令戀情似層層。(圖片來源:IG@iamashleyyy___)
愛回家 熊仔頭 張天賦5月時與Santis拍攝《反對無效》MV,張天賦指公司對佢好好,除了在短時間推出兩首單曲,還包括安排MV女主角方面令他很稱心滿廿意。
張天賦去年5月時與Santis拍攝《反對無效》MV,他指由於MV有不少親密鏡頭,故有向Santis打聽是否有男朋友,當時對方答沒有男朋友﹗張天賦指拍攝才不用顧慮太多﹗(圖片來源:《反對無效》MV截圖)
愛回家 熊仔頭 Santis Santis Chan回復自由身,在YouTube開設頻道,自己拍片﹗
(圖片來源:IG@santis_chan)

Santis Chan現時回復自由身,在YouTube開設頻道,自己拍片﹗

何沛珈無得再「回家」?

現年25歲的落選港姐何沛珈(Roxanne,前名何孟珊),加入無綫僅2年,自前年底加入無綫皇牌資訊節目《東張西望》擔任外景主持,成為新一代的《東張》女神,之後又以護士Look亮相《醫醫,我不想再病了》引起網民關注,早前更曾客串加盟《學是疫學非》,主持工作多籮籮,相對下她的拍劇機會似乎較少,即使成為了細龍生女友,仍極少現身《愛回家》,今次在「派帽」劇情更無得出鏡,令網友都擔心她以後無法再「回家」!

愛回家 細龍生同Luna拍拖嘅畫面以後可能冇得再見。
細龍生同Luna拍拖嘅畫面以後可能冇得再見。(圖片來源:Facebook@鄭世豪HoffmanCheng)
愛回家 何沛珈 佢喺《醫醫,我不想再病了》入面叫做「流姑娘」。
何沛珈喺《醫醫,我不想再病了》入面叫做「流姑娘」。(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愛回家 何沛珈 何沛珈是《2020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五強佳麗。
何沛珈是《2020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五強佳麗。(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何沛珈當年為選港姐唔做護士

《2020香港小姐競選》以疫市筍工為口號,亦為了爭呢份工大會以年薪過百萬、可以周遊列國、彈性上班時間、收禮物收到手軟等來形容的筍工。在疫情大爆發之下,為選港姐何沛珈亦急急辭去護士一職,並在其社交網貼出跟同事合照,話可能係最後一次著上護士袍,又以「前世做錯事今世做護士」來形容護士呢個職業。其實唔少落選港姐都會選擇加入無綫發展,成功打入最後5強嘅何沛珈繼續留喺演藝圈追夢,睇嚟已無悔放棄做護士嘅決定。

愛回家 何沛珈 何孟珊為了選港姐而辭去護士一職。
何沛珈(前名何孟珊)當初為了選港姐而辭去護士一職。(圖片來源:TVB截圖)
愛回家 何沛珈 穿上護士袍的何孟珊
穿上護士袍的何沛珈。(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愛回家 何沛珈 《東張西望》新女加盟 落選港姐何孟珊處女下海做主持
落選港姐何沛珈選擇留喺演藝圈繼續追夢。(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愛回家 何沛珈 唔知有冇機會睇佢拍埋《3日2夜》呢?
何沛珈身形好Fit!(圖片來源:IG@hpgroxanne)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愛回家》截圖、IG@chengsaiho、IG@hpgroxanne資料或影片來源:TVB